斗战神玩家分享:快速完成日常声望任务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现版本几个小秘密 悄悄说别告诉别人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混沌石日常有个宠物兑换石头的任务,1个精魄换8个混沌石,有好多人都不知道的,那我来说一下吧

  精魄兑换混沌石NPC在狮驼西,点篝火任务那个,传送就能到

  日常声望任务一般是奖励10个对应的钱币,但是部分BOSS掉落书接的任务是给50个

  声望精魄最便宜的就是黑风山,只要400(黑风山的蓝色火抗饰品也很便宜,只要150个就能换,用也好分解也可以考虑的)

  做起来最快的非副本日常在乌鸡国

  通用货币是车迟古币,可以在长安换成大唐币,然后再去换黑风山的精魄。

  日常任务20个建议都做完,除了1次群魔、2次矿洞、1次狮驼召唤,剩下的16次该怎么办呢?

  首先每天刷本遇到对应的副本任务要接:波月谷(开门任务)、黑风寨和黄风阵(神兵挑战)、三仙 金兕崖和通天河(日常普通修炼),琵琶 三仙 通天河(赏金)。

  因为黑风山精魄只要400,而车迟国古币可以换大唐币然后再去换黑风山精魄,所以遇到当天这2块声望的任务优先完成!

  下线前如果声望的20次任务还没做完,那么就去乌鸡国吧,因为速度快,僧人首领(秒刷、经验最多)和采花(井旁边的3朵最效率),还有僧人和开笼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真言合成攻略 平民斗气合成法则 下一篇:斗战神南天门挑战攻略 如何击杀增长的天王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