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策划继续爆料 矿洞死亡不会再掉耐久

  斗战神系统主策回应: 矿洞PK死亡将不掉耐久?对于矿洞的PK机制,相信很多玩家都颇有微词,主要是强迫式的PK让很多不爱PVP玩法的玩家苦恼,更难受的复活或出窍还得扣耐久,修理费伤不起。针对这种情况,系统主策划表示将在近期优化……

  问题7:本人有一次手贱,把精炼好的护腕给分解了。 原因就是因为右键直接把要分解的护腕跟身上带的互换了。一不留神,就把换下来的给分解了。希望刚脱下来的装备,要30秒后才能丢弃或者分解。

  答:个人觉得意见很好,我记录在小本本儿上,找空开发更新上来。

  问题8:现在Pk和刷图基本要分开两套。而且副本种族开始越来越杂了。希望能开个特殊的装备换装栏(最好不要占用背包的空间)。 用快捷键就能互换装备。个人感觉会方便一点。

  OK木有问题。身上可以穿两套装备或多套装备,一件切换~跟WOW插件差不多~瞬间高达大上了。请给点时间开发。

  问题9:宗派八卦阵有点**了。需要较多的人数才能得到额外的加成。问题是,人多的时间段,基本不会有人挂这个。然而人少的时候,才会有人需要挂。所以希望能适当地减少额外加成的门槛。(以上提问者:ForeverM.)

  我们后面打算把八卦阵定位为活动,宗主一声吼,大家来挂机,不在受到人数的多少影响奖励了。

  问题10:我只替代千万玩家问一个问题:什么时候出屏蔽某个人的发言 。(提问者:熊猫大侠、iuihhhuyt等)

  我去问问开发能不能近期排进计划马上加上,我个人觉得应该木有问题。

  问题11:矿洞里面让PK者喜欢,让不PK者厌恶,不喜欢PK的到里面无非想赚点绑银材料,给杀了掉矿就算了还要修装备,(费用特贵,绑银奇缺)让那部份玩家怎么玩?本人喜欢PK,一天任务不怎么做就去矿洞里玩,可我一天死个10多次就不能再玩了,因为我没钱修装备了,想玩都没的玩(矿洞敢不敢设置死了不掉装备耐久,相信几乎99%的人赞成,哪怕是扣我道行都好啊,我真心没钱够修)(提问者: 272199700)

  很好的意见,我们立刻修改,不过更新到全服要几天的时间。

斗战神策划爆料
斗战神策划爆料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让玩家看到诚意 斗战神宗派即将全新改革 下一篇:斗战神团队本分配问题取向 加速狮驼城发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