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团队本分配问题取向 加速狮驼城发展

  很多人至今也没明白为啥团本天下之后,有些宗派似乎发展非常迅速。不是土豪宗派甚至人数活跃乃怕都不少

  为啥么咧?

  其实很简单,抓重点入手。跟风WOW照搬当年的RAID制度,DKP积分制。

  这样的好处是降低了团本成员的怨念情绪,比如设置一个BOSS 100分,打得多拿得多。大鹏最低500分,刚好是一个新手快速积攒分的阶段,一般人都能无脑过吧。天王本8人需要一些装备支持,差距也就300分。同理最难的天王一个BOSS 200分。

  这就是DKP的积累,这样算下去,乃怕你一礼拜到死啥都不拿,手握2500分。

  跟着到DKP的消耗体系

  不难,简单的,真言分2类,稀有+斗志为100分起点竞拍,戒指首饰类300分,武器500分气,100分一加。这样团本下起来积极性非常高,宗派团,装备又人抢就100分竞拍开始,没人直接给。

  难点在于后来的人如何迅速达到平均水平罢了,这种制度最常见的是固定团,如果有相对稳定的宗派或者固定团,那么不存在新人加入的问题,那么一直循环,一个伤害价值拍出6000-10000分都很正常,其他倒还好办了。

  DKP制度最好地方在于稳定,你想走,你攒了5000分,有了利益如何办?你想打团本,积极性那是忒高,基本上宗派满团满团进,当然会存在不和谐,重点是大方向是对的。小问题慢慢解决。

  用制度总比用啥人情,用钱更优秀,团本分配我跟你说句实话吧,WOW几乎不存在ROLL点团。不是DKP的队分团,就是金团的队分。

  队分最后是团本的必然取向,ROLL点团最大的不幸在于,我要是TM3个月脸黑啥都打不到,我还有啥兴趣下团本。DKP可以保证你3个月之内拿到你想要的东西,只要你付出努力,而且很公平,你要是抢不过人家,无非你比他打得少,或者你用的积分换取多。利益永远公平。

  估摸还1个多月,8人本金团很快出现,4带1,你要尾骨是吧,6带1很快,60W一人,团长100W,400W一把尾骨你要不要,不出算你运气不好,其他东西你也可以买。这就是金团,大把有钱人,16人本估计要再慢点开金团。那个时候会出现黑金团的,哇咔咔。

  关于兑换

  更简单,如果兑换只是坑爹的团本装备,那肯定无人问津,至于60合成套的部件,我想这里是策划的一个文字游戏,玩得好!60团本套装不是60套?他有说60套就一定是合成套装,那第一页最多只能放下两个部件的60套!

  而且我再提醒一句,合成套有两套!你懂的~~谁知道是第一套还是第二套。我默默觉得第一套的机会很大。也就是那套废套的几率很大,以来可以堵你们口,二来可以保障第二套人的利益,但凡有点投资的都做第二套。而且第二套能换腰带和手的话,刚好5+3也出了。这一手玩得好。

斗战神团本
斗战神团本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策划继续爆料 矿洞死亡不会再掉耐久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分享各种稀有真言属性和合成方式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