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玩家分享各种稀有真言属性和合成方式

  斗战神真言合成各种普通常见经文属性和合成方式,内容包含斗气、聚心、疾影、心魄、御敌等5个常见经文,同时还有生机、会神、健体、灭杀、强身、甲身、藏形、静气、凝神等稀有经文。

  稀有经文获得方式只有1个,即同类型2~4个经文合成随机出现(数量不同成功率不同)。所有经文镶嵌需要1个经文孔。真言残片各种副本掉落,在高级别副本和各种日常活动都会小概率掉落真言残片,5个随机合成。各种团队副本和60级鬼副本会有小概率直接掉落1阶真言。

  生机、会神、健体经文没有1阶。最低需要2个不同2阶经文随机合成出现。

  灭杀、强身、甲身没有1阶、2阶。最低需要2个不同3阶经文随机合成出现。

  藏形、静气、凝神没有1阶、2阶、3阶。最低需要2个不同4阶经文随机合成出现。

斗战神真言产出
斗战神真言产出
斗战神真言产出
斗战神真言产出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团队本分配问题取向 加速狮驼城发展 下一篇:斗战神经文合成秘密 如何稳赚不赔的方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