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玩家看到诚意 斗战神宗派即将全新改革

  斗战神系统主策爆料:斗战神宗派联赛开发中,兽潮将取消。自主策划频频现身之后,系统主策划也首次亮相,并为广大玩家带来了几个方面的重要消息,包括:1、活动副本改革(兽潮等活动关闭);2、宗派联赛开发中;3、宗派驻地玩法将加入采矿和采集草药。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优卡手下的小弟——斗战神系统主策划(啤酒哥~东北汉子一条,身高185、体重150、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QDHH......),虽然不如优卡说话管用,但是在一些事情上还是有很强的决定权的,所以大家不必担心在我这反馈没有用。好了废话多了,言归正传。我这边主要负责斗战神系统功能设计(普及下工作职责,除了剧情任务、数值技能、大小副本外,其他的几乎都跟我有关系,PS:PVP、宗派是我搞的。)

  提问要求(跟卡总格式一样):

  很简单,请务必提有意义的游戏性问题,比如“聊天系统不好用,一进副本就会自动切换到组队频道,宗派信息什么都看不到”、“幻甲已经多到无法忍受了,急切需要一个背包专门放幻甲”、“比如精炼装备时意灵晶木有了,要跑很远去买,很不方便”等,说白了就是哪个功能用起来不顺手、用起来很不舒服等。

  当然了我很高兴大家能够踊跃的提出各种系统优化建议,但是也请各位给我们一些时间,不能说立刻解决,但毕竟开发是要时间的。多了不说,建设性意见多的主儿,我会私人提供奖励哈(比如晶晶姑娘的红唇印果照之类的)

  【-------------0306更新-----------】

  问题1:兽潮,这个活动目前的意义已经为0了吧,是不是需要修改或者取消。

  兽潮我们已经决定取消了,现在确实不给力,那么我们将会在新宗派场景中增加一个类似兽潮的玩法,但不需要这么复杂,另外奖励也会给力一些。

  问题2:藏宝之地,这个直接删了吧,不知道干嘛用的。

  我们认为与其给大家一个不好的玩法体验不如先关闭掉等修改完善了(起码我们自己都爱玩)再放出。

  问题3:经纬图,由于宗派活跃玩家大幅下降。是否可以开放非同宗派玩家组队问题,一周一次,团本cd一样的。个人感觉难度不会太大吧。

  可以,并且正在做。

  问题4:是否有新的宗派玩法即将推出或者正在开发。

  正在开发新版宗派联赛(是联赛,不是简单的宗派战,联赛排名前若干的宗派将会获得特殊奖励,同时参加比赛玩法的人同样会获得大量丰厚的钱、道行、物品等奖励。说到做到!)

  问题5:宗派结盟以及敌对问题。(以上问题提问者:天都小CK1个)

  暂时不做结盟,开发力量集中在宗派联赛以及新宗派功能上。

  问题6:宗派里能不能开发一个农场和矿山,给我们方便的采集草药和矿石,这样也不用开发采集的内挂了,还增加了宗派的玩法,增加了大家对宗派的感情,可以吗?(提问者:专注拳猴500年)

  可以!我们正在开发,可以在宗派采集草药跟矿石,我还偷偷的告诉大家,我们还打算让大家在新宗派场景中可以一起钓鱼,当然掉到的鱼可以根据品质换酒钱哦。

  发现有太多宗派战的问题了,在上述回答中已经给大家一个简单的解释,再次说明下吧,我们正在开发全新的宗派联赛模式,以月为联赛周期,有休息周与比赛周区分,根据玩家成绩排名出本服前X名宗派,获得特殊奖励(其他地方得不到的哦),当然相对规模较小或PVP能力较弱的宗派也一样有很丰厚的奖励,因为你只要参与了,无论胜败都会有金钱、道行、物品等奖励,所以不用担心自己 PVP实力不行。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改变应该从狮驼城起 几个玩法乐趣多 下一篇:斗战神策划继续爆料 矿洞死亡不会再掉耐久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