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改变应该从狮驼城起 几个玩法乐趣多

  斗战神想要加强可玩性,可以从狮驼城入手,我从其他游戏借鉴了一些玩法过来,希望量子认真考虑。(别和我说抄不抄的问题,天下文章皆大抄,何况腾讯抄的还少吗?)

  1.除了刷本以外,玩家可以从狮驼城获得自身实力更大的提升。狮驼城加强与长安,车迟国,白虎岭等地的联系,运送物资支援反抗天庭,获得一种额外货币,可以使玩家增加实力,获得绑银等福利。(跑商)这样有一些时间性玩家就可以通过时间来弥补与人民币玩家的差距。

  2.宗派战改革,不再是人头比获胜,而是设立几个标志物,摧毁后获得胜利。全宗玩家都可以参与,需要宗主指挥得当,牛魔为T,罗刹狐狸为后排,龙女左右游走,神将刷新插剑控制战场范围,猴子爆发狂撸。有明确的分工和得当的指挥,大家听指挥合理配合才是游戏的可玩性。那种不听指挥自己乱打的玩家根本就不适合这种游戏。

  3.开启一些宗派副本,只能同一宗派的玩家组队进入,不限制时间。

  4.宗派开启休闲模式,钓鱼,种花,可以获得真言,绑银,让一下妹子玩家可以在宗派聊天轻松玩耍而且提升自己实力。

  5.减少一些活动,因为时间太死板。很多玩家都说玩斗战神就像上班一样,不能迟到,不能早退每天要坚持。根本没有了夜生活。

  6.增加一些稀有道具,需要大量帮贡换取,让你们老换帮,换帮自己慢慢攒帮贡去。

斗战神宗派
斗战神宗派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防具精炼的秘密!斗战神防具精炼经验分享 下一篇:让玩家看到诚意 斗战神宗派即将全新改革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