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决定成败!斗战神属性提升的小技巧

  细节决定成败!往往细节上的把握和处理,可以令你在属性上拉开别人一截!

  武器装备是提升属性的大头,而装备精炼强化更是属性飞跃的重点。而细节包括附灵、真言(经文)、符文就是一些细节(这个说是细节,提升还是蛮大的,建议大概方向弄好,再来补细节)。

  相关阅读:斗战神装备附灵一览表以及一些简单解说

  相关阅读:斗战神玩家整理 不删档符文和经文属性图解

  1.附灵

附灵
附灵

  附灵,其实对属性的提升算是蛮大的,建议等装备弄齐了可以弄下这个!

  说下技巧;

  在附自己需要的属性前,先把格子顶好,这里稍微说下,每个部位的附灵材料都有便宜和贵的!先拿相对来说便宜的材料来回交叉附在装备上,就会顶出两个格子!(这里注意,开两个格子其实很简单,来回也就3到4次就行了,至少我这么脸黑的都能开的了,不要买太多的垃圾附灵材料,我身上现在好多垃圾的,就是因为不相信自己能用几个就顶开格子,结果蛋疼了)

  土豪,建议顶出三个,毕竟越多越好!一般玩家两个足以,然后上自己需要的属性(PS;先把自己需要的属性上去,在提,因为有可能你上第二需要的属性,把你第一个上的需要的属性给顶了,这样的话,你第一个属性提的再高,被顶了也尴尬,所以先把最近需要的上上,在去提,安全系数大点)

  至于附什么上去,根据你自己的经济情况来!不过我建议一下几个部位,一个是肩膀,最好上个攻击加成,因为这个提升很大,很多人重铸武器花了很多钱都洗不出来,可见重要性!二就是裤子,上个攻击速度,因为这个也是很难提的一个属性,一个附灵,稍微好点的 20以上的攻击速度,一件幻甲才加8点,不多说!

下一页真言提升属性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斗战神小知识 解决FPS过低怪多就卡的问题 下一篇:斗战神史诗福利 咪咪教你怎么最大化利用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