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小知识 解决FPS过低怪多就卡的问题

  本文来自鹰愁涧的小狐狸 九狸丶

斗战神截图
斗战神截图

  我也是一名普通的玩家,我电脑配置也不怎么好,说白了就是双核CPU 2G内存 1G独显 并且我的还是个用了3年的笔记本,我相信这是玩目前网游的最低配置了,如果你的电脑连这个配置都没达到,我劝你还是努力搬砖吧。

系统截图
系统截图

  由于电脑配置比较低,电脑比较老旧,所以我刷本怪一多就卡,并且FPS非常低,我在网上找了好多关于如何拯救的方案都没得到解决,他们无非就是说你把特效调到最低啊,什么帧率保护调了啊,按F9 和 J 屏蔽啊,再不行就给电脑硬件升级啊。哎,真是不知穷人的苦啊,我要是有钱升级硬件我还问这个干嘛。在网上苦寻无果,只好自己研究,今天我终于研究明白了,为了广大玩家能看懂,我用图文说明和最简单的语言来告诉你们怎么做,并且让你不花一分钱,我的电脑是WIN7 32位系统, 就拿WIN7系统举例

  影响你游戏运行流畅问题的有以下五大主要原因 CPU 显卡 内存 驱动 网速

  一 CPU

  你只要是双核就OK 也没什么好设置的 不多做解释

  二 显卡

  这个我要说下,现在电脑都有独立显卡(N卡或A卡)的,集成显卡几年前早已淘汰,集成显卡也就能玩个斗地主了之类的了。在安装了最新驱动后(后面有说明在哪按驱动),你按下面图片设置就行 首先在桌面按右键。

 

解决方式截图
解决方式截图

  点击NVIDIA控制面板, 然后点击全局设置

 

 

解决方式截图
解决方式截图

  在首选图形处理器栏选择 高性能NVIDIA处理器(不是N卡的就选A卡),选择好后 把下面的设置按图片上面的设置。

解决方式截图
解决方式截图

  要把三重缓冲和垂直同步关了,我过去的FPS一直是10左右的 ,设置后有60左右,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玩游戏卡了

  有人可能不懂三重缓冲和垂直同步是干嘛的,那么这里是详细说明(垂直同步三重缓冲)然后完事了点应用就可以了

  三 内存

  我电脑只有2G内存,玩网游肯定不够用,但是WIN7系统还有个缺点非常占内存,腾讯游戏出名的占内存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既然游戏占内存我没法设置,那么我就想法设置我WIN7系统自占的内存,大家打开进程后会发现好多后台运行程序,但是大家又不知道哪个有用哪个没用,不知道该结束哪个,这里就需要我们借组一个软件了,游戏优化大师(自己到官网下载吧),然后他会帮你理性清理内存。


 

解决方式截图
解决方式截图

  我过去玩游戏内存使用率一直90%以上的,肯定很卡,用了他以后内存使用率最高也就80%多了,然后不要往C盘放过多的文件,没用的软件及时卸载这些我就不多说了。

  四 驱动

  建议大家下载 驱动人生 安装和更新驱动程序

  五 网速

  这个当然根据大家经济实力选择网速了,网上也有免费的加速器,不过都是限时的,真不行一年花个几十办个会员。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高玩分享:从1级到60级升级心得 下一篇:细节决定成败!斗战神属性提升的小技巧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