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史诗福利 咪咪教你怎么最大化利用

  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厚爱,斗战神于25日推出史诗级别的福利放送,最高可领取288W绑银和二阶非绑定真言。如何把这个福利利益最大化是我们今天讨论的话题。

  1.为了领取最多的绑银,卡级别的玩家可以考虑先把等级升上去,这样可以领到更多的绑银。35-44 88W,45-54 188W,55+ 288W。对于那些喷这个活动的玩家我不想说什么了。量子直接送钱你还不满意,难道要每个玩家给1E官银你才会知足?

  2.有钱了强化材料又要涨价,第一时间摆到拍卖第三页的价格。睡个觉起来就被秒完了,淬火已经逼近3000了。对于平民玩家千万别以为有钱了就手贱强化武器去,不然强到一半没材料了就等着去买拍卖那些贵得死的材料吧。

  3.快去联系以前脱坑的基友借号去领取可交易的真言给自己的号邮寄过去。积少成多,说不定就多了几个二阶斗气。25号登录下线后领取一次,26号一次,27号转转盘一次。

  真言领取地址:http://dzs.qq.com/act/a20140221gift/index.shtml

  4.大号猛带小号刷修炼黑蓝装分解吧,绝对是赚的一笔。在拍卖秒一些便宜的蓝装分解也可以,出了12个淬火就是大赚。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细节决定成败!斗战神属性提升的小技巧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吐血推荐:强化技巧助你西行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