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装备附灵一览表以及一些简单解说

  灰色为比较鸡肋属性,不建议使用。每件装备只能附三次灵,超过3次以后再附无效果。看清楚,是3次,不是3种。但是这个也只是个人的意见,仅作为参考。

  

  下面上关于各职业附灵的一些解说:

  1,装备的附灵,每件装备都能附灵多种大家应该都知道,拿便宜的不同种灵粹砂去不断覆盖,就能把装备的3个位置全打开,然后再添加你想要的附灵,比如肩膀,先用斗志,身法加成,筋骨加成这种便宜的,打开全部3个孔,这样肩膀就打开3个位置了,分别是斗志,身法加成和筋骨加成,然后穷人们可以用斗志,斗志加成,精准加成(都不贵)去覆盖这三种,富人们就不说了,各种攻击加成什么的。

  2,关于各种异常状态,(包括技能造成和装备特效)典型就是溃烂和感电,异常状态的触发几率是跟状态等级相关,比如你45级的溃烂你想给天蓬打上,那很困难,所以45紫武器经常打后期四大本特效打不上去。这时候需要你堆叠异常状态提升,基本上5级以内就可以打上了。而异常状态又是分属性的,比如溃烂和诅咒是毒属性,感电是电属性,所以状态的持续时间是跟属性提升和抗性有关的。比如你电属性200+,那么本来10秒的感电就可能会变成20秒(当然这个也得看怪物抗性,比如枉死的怪就溃烂不了太长时间)。

  3,这个结论是官网论坛有人实测所得,属性加成这个东西只作用于基础伤害,不给暴击增加额外伤害,所以龙女和狐狸们一旦暴击伤害和会心率高了后,属性加成的收益会减少很多的。但是龙女不能不堆暴击,所以各位龙女朋友大可不必太追求属性。当然高富帅就另当别论了。

  4,部分精修提供的技能伤害加成是完全坑爹的,要么是不计算暴击伤害,要么是不计算额外伤害,比如说回旋杀的气源斩加成,说明45%,实测不到15%,平常一刀暴击7W,有BUFF暴击8W,并且持续时间你懂得,所以回旋杀的伤害加成大家请完全放弃。

  5,能够反映到面板上的伤害加成(比如匿踪)是不坑爹的,基本上享受所有加成,可以算是总伤害加成。同理装备上的也是,大家可以放心堆叠。

  

上一篇:斗战神破茧内测1月31日早8点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斗战神经文系统介绍经文开光与真言合成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