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数据帝揭秘 戒指选择伤害还是攻击

  攻击加成好还是伤害加成好?估计很多人还是说不出其中的道理。下面就看看这篇攻略,让我们重新认识以下这两个概念,当然,此文谨供参考。

  相关阅读:斗战神属性 身法对回避会防会伤的影响

  相关阅读:属性之间的关系 数据说明防御精准的影响

斗战神
斗战神

  【此前有结论得出是伤害加成收益大于攻击加成】

  首先我们看一下打出伤害的构成,

  技能伤害+属性伤害+种族伤害=总伤害。(也许有人觉得文章开头似曾相识,我这里把攻击伤害改成了技能伤害,主要是各个职业的技能计算不同)

  以上普通伤害需要扣除怪物的防御值,属性伤害需要扣除抗性因素

  得出以下公式:

  攻击加成总伤害的公式:

  总伤害 = 攻击伤害 * (1+攻击加成) * 技能换算 + X * 属性加成+X * 种族加成

  设: 攻击伤害 * (1+攻击加成) * 技能换算替换为X

  那么

  攻击加成总伤害 = X * ( 1 + 属性加成 + 种族加成)

  伤害加成总伤害的公式:

  总伤害 = (攻击伤害*技能换算 + Y *属性加成 + Y *种族加成) * (1+伤害加成)

  设: 攻击伤害*技能换算替换为Y

  那么

  伤害加成总伤害 = Y * ( 1 + 属性加成 + 种族加成 ) * 1.1

  那么究竟那种属性伤害更高我们需要代入一个例子,种族和属性根据的面板显示得出两个实际数值,

  种族伤害提供50%伤害提升

  120火属性提升30%伤害提升

  设:职业技能伤害为A%+B

  按照60级3000功计算,打一个防御 0 的怪计算10%攻击加成与10%伤害加成所造成的伤害。

  10%攻击加成:

  ( 3300 * A% + B ) * 1.8 ---- 第一式

  10%伤害加成:

  (3000 * A % + B ) * 1.1 * 1.8 ---- 第二式

  两式相减

  ( 3300 * A% + B ) * 1.8 - (3000 * A % + B ) * 1.1 * 1.8 >0

  -0.1B > 0

  结论:伤害戒指完爆了攻击戒指,这里就是所谓的碾压本,怪物的防御趋近于0,高级打低级副本用伤害戒指的结论,其实这个有毛用,都碾压了随意了,谁管你戒指!!!。

  设:职业技能换算为A%+B

  按照60级3000功计算,打一个防御 500 的怪计算10%攻击加成与10%伤害加成所造成的伤害。

  10%攻击加成:

  ( 2800 * A% + B ) * 1.8 ---- 第一式

  10%伤害加成:

  (2500 * A % + B ) * 1.1 * 1.8 ---- 第二式

  两式相减

  ( 2800 * A% + B ) * 1.8 - (2500 * A % + B ) * 1.1 * 1.8 >0

  ( 2800 * A% + B ) > (2500* A % + B ) * 1.1

  50 * A% > 0.1B

  5A>B

  结论:如果要攻击加成大于伤害加成,则需要技能的百分比数值的5倍大于技能的固定数值。

  以气功牛的溜溜球为例60%+2000,那么300明显是小于2000的,带伤害加成戒指!

  以龙女的刀刃风暴为例,542%+1315,那么2710大于1315,带攻击戒指!

  以狐狸的射天凰为例,195%+4321,那么195*5 明显也小与4321,停了8秒,585%+12900多,更是A小于B.

  其他职业请按照自己的输出手法,主要的技能进行计算。

  结论:一般我看来除了龙女,带伤害加成戒指比较好。

  玩家异议:

  暴击伤害有木有属性加成!有木有伤害加成!,虽然上面算的很“正确”,但是我当时用气功牛测了下,暴击时候是伤害加成的数值比攻击加成的大!

  所以我觉得戒指还是首选伤害加成,

  当然如果没有双会伤,没有火提和种族伤害,我是不会选择一个单一的伤害加成或者攻击加成,就像我用双会伤的尾钩,9点火提,3.5斗志加成的项链,而不是选择一个单一的5.0斗志加成。

  数据帝用真实可靠的数据表明,伤害加成比攻击加成的收益要高!除了龙女………………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属性 会心以及会心率和会心伤害加成 下一篇:斗战神数据帝再度来袭 狮僧和虎仙哪个好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