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玩家点评 分析斗战神圈钱机制

  这款游戏你刚玩的时候肯定觉得挺新鲜好玩的,确实楼主也是如此,开场剧情画面精美,音效霸气有木有 一下子就代入了。

  言归正传,先来说说斗战神跟其他游戏不大一样的地方。

  首先就是强化!没错!所有APGP类的游戏都有强化这个功能 也是最坑钱的功能,不过斗战神做出了与众不同。其他游戏你强化成功,固定增加百分比属性。越高越难,高等级强化失败可能直接碎掉,这一点其实很打击那些屌丝强化的,好不容易一把,好武器搞到,结果碎了,人生灰暗再来看斗战神。你强化是必定会成功的,但是属性就是看你脸的。不满意?OK 买淬火去回退吧!多少人一把武器就这么强强退退,货币就没了,最后还是不满意。不过好歹武器还在你手上。你可以再去弄钱养成。强化是个无底洞 斗战神的强化已经是个黑洞了!

  再来说说副本评价,以前玩WOW打团弄个插件什么的(不是秀优越),但那是为了看自己的治疗和输出有没有出问题 怕给团队拖后腿的,斗战神是我玩到现在见过的唯一一款自带DPS计算的。没错!它只计算DPS 这游戏目前还没专门的治疗职业,如果只是计算也就算了 关键就在结束以后会给你打个标签,从丁到斗神。45级以后的副本可以看到神类评价,49级以后洗点收费,试问,你看到别人都望神齐神斗神了?看看自己只有上甲和望神怎么办?是了,找攻略!学习加点手法,洗点。还是不行?看看官方那些推荐的加点帖子吧 攻击一般都有2000+ 妖伤600,呵呵。屌丝有多少能弄到这样属性的? 花钱吧 要不就花更多时间去弄材料换钱?

  其实就算你把把都是斗神 也不能靠这个发家致富,玩游戏的都是图个心理安慰和自我满足,不管是屌丝还是高富帅,可能都会为了这个看似强大其实没屌用的评价砸钱进去,除了获得满足感,其实入不敷出。

  接下来是关于拾取绑定,别的游戏里 我也只见过大型副本掉的橙色装备是拾取绑定的,斗战神做的却是所有紫装拾取绑定,有没有想过为什么?紫装一出 系统频道都会出公告。想要?抱歉,无法交易,只能自己去刷。普通和修炼难度都几乎没几率掉,那你就只能弄门票去刷挑战。门票不够?买。 OK!你的时间,货币,全砸在副本里了,游戏看上去就很火了,那么多人在组队刷图。但掉落依旧是很坑爹,反正LZ玩到现在也没见过紫武,多少人跟我一样的?呵呵。

  职业平衡,这点是LZ自己的假设,现在的几个职业其实多多少少都有点技能BUG,而且有的职业明显是比其他有优势的,我知道这么说铁定有人来喷我,说只有垃圾玩家没有垃圾职业,我说的优势就是,不用花太多心思和锻炼 就可以比其他职业打出更高的瞬间伤害,在这个没有治疗又不大需要坦克的游戏里,伤害就成了人人王道。虽然各论坛和贴吧里叫声一片,但谁见过量子在更新的时候能一次解决了?这就是高明的地方“内测质量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挂着个内测的招牌 完全就可以留一些话题让玩家们去闹 因为有话题才能火,你说狐狸伤害低,他说狐狸阴风强,你说龙女爆发高,他说龙女就那几秒,说的人多了,游戏也就火了,如果真的全部修复 一片和谐? 哪里来的人气。

  修炼点、赏金点、狩猎次数,有压力才有动力,像DNF这样的游戏 你有没有见过谁在世界频道喊话说清疲劳的进队?斗战神里就有清点队,晚上11点以后,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消息,XX赏金清点进队,XX修炼清点进队。一直持续到半夜,这个做的真是太TM成功了,LZ每天下班到家7点多 吃完饭 做完取经 猎场 盘丝 伏龙以后一半都9点多了 洗个澡洗洗衣服到10点 这时候还能打几个副本?但是赏金一周就给你那么些点数 修炼点不用完会觉得浪费,年轻的屌丝们可以熬夜,于是这些深夜清点队伍是策划者们的初衷,别的游戏越到夜里越安静 斗战神就算到了夜里依旧很多人刷图。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杂谈 玩国产游戏致我们逝去的青春 下一篇:斗战神杂谈:24日更新后PVP的五大特点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