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杂谈:24日更新后PVP的五大特点

  斗战神10月24日大更新后,PVP系统和以前大不一样了。在新的PVP系统里更注重的是技巧,等级装备之类的差距被大幅的淡化。

  我相信很多人都发现了,RMB玩家没以前那么牛了,高玩也发现了,杀个人如此简单。本人昨天晚上小试了45场2V2斗技场,现在简单谈谈,因为晚上人少,没得到最精准的数据。

  第一、攻击防御,血量。

  在新版本中,你会发现,你的攻击增加,血量多,防御多了,所谓的天平系统,简单来说,就是几何倍增大你的攻击,几倍增加你的血量,几倍增加你的防御值,在全部都放大的条件下,攻击的涨幅最大,相对来说,就是减少了PVE生存能力强的职业的防御,增强了生存能力差职业的防御,所以在新版本下,间接的浅化掉了精炼质量,比如金星银星之间的差距。

  第二、宠物。

  在新版本中,宠物所提供的攻击,不算在你面板攻击上。没错,简单说就是,你攻守兼备,加50点攻,现在进入新版本的PVP中也是加50点攻,而相对于新版本中几何倍增长的攻击,50点攻击差距就显的太少了。所以,宠物的现在的作用,只体现在附加状态,比如,异常等级等等。

  第三、攻击属性

  现版本中,个人觉得,攻击加成,没有伤害加成好,在新版本中,火属性100,火武的伤害要远远高于攻击加成4.3的武器伤害,可惜昨天就俩个人精准数据很难得出,请高人测试后给出结果。

  第四、硬直系统

  也就所谓的僵直,硬直指的是,普通攻击,技能攻击,特殊攻击,打在对方身上的有效伤害越高,所造成的硬直值就越高,在老版本中,由于防御值远远高于攻击值,硬直的效果一般很难被触发,新版本中,由于攻击大幅度提高,很容易就会被触发,什么叫触发?比如现在斗技场的棍猴的普通攻击在战场打你有零点几秒类似眩晕的状态,这就是硬直,而眩晕等等都是硬直的一种。而新版本中,硬直系统被间接的放大,而怎么防止?战场装~你的霸体越高,硬直值就会越小,所以迷信传奇装备的小伙伴们现在可以醒醒了,传奇装备防御低,在同种情况下,传奇装备至少比战场紫装少几万的血,防御就不说了,举个例子比如百花内甲,50%的护盾,你3w血,算上你的百花状态总血量大约4w5,而对面战场装有可能不是满血就5w。

  第五、等级差距

  新版本中,进入斗技场,你会发现一条提示,对方等级已持平,没错,不再是以前的PVE等级跟PVP等级挂钩,此说明中等级差距持平,是指的等级压制,并不是说你40级等级持平了你就能用45级的技能

  以上新PVP系统,只是浅谈,欢迎讨论,也欢迎开喷,但新PVP天平系统,从很多方面平衡了各职业的属性,平衡了装备属性的差距,所以,现今的PVP系统,更多侧重的是技巧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点评 分析斗战神圈钱机制 下一篇:斗战神老玩家杂谈 带你细数那些“回味”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