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各职业斗技场现状 猴子仍处浪尖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现阶段斗技场仍然是少数职业的天下,电罗就是现版本斗技场之王,而最近因为分身猴流派的崛起,猴子再次遭到其他职业的玩家一轮攻击,下面看看斗技场现版本各职业的现状。

  斗技场篇

  神将:

斗战神神将
斗战神神将

  因为本人玩的也是神将在上个版本神将的确是很无解的存在轻枪切剑的无敌,比其他职业多的体力,空格无敌。乱星的伤害,在斗技场神将当之无愧的神话!现版本,体力的百分比流失,3切被打断,乱星伤害被砍,各种削。神将在斗技场伤害大不如前。但是要上黄金神将还是轻而易举。

  虽然说神将上黄金简单,但是要更近一筹相对来说就比较难了。打到黄金高阶遇到的对手都不是单纯靠一招鲜的人。乱星被格挡的机会很大。没个人反应的速度都很快!!上了王者的神将除了被带上去的土豪之外!很多拿去哪里都是顶尖的高手。神将的PK讲求就一个“快”!不单只手速,还有反应!预判。

  元素神将打的就是技能之间的连接,各种走位,控制的技能,给队友创造时机,或者借助自身的技能为奔雷枪创造时机~!好的元素,一旦他动起来都不会停下。如果他停下,只有他死了!!重枪打法简单很多,其实个人感觉重枪更多讲求的是玩家的时机把握与反应速度。运用好格挡,3切,乱星!抓好机会能打出极其可观的伤害

  猴子篇:

斗战神灵猴
斗战神灵猴

  猴子这个职业,真的是个传奇职业。一直被黑,一直被削弱!一直是霸主!!往往看到贴吧猴子我都在笑。容我说一下猴子本来刷图就不强,如果PVP还是个渣!那这个职业还存在有什么意思??直接削就是了。

  在我懂得PVP的时候,那是猴子玩的是破天流。一个在护身咒状态下冲入人群所向披靡。那时候猴子的免疫和霸体很高,传奇没被削,传奇猴真心是无敌的存在!!后来在各种喷之下,猴子的传奇,和猴子的生存大砍一刀!!一段时间猴子有PK台的王者,变成了下水道。

  后来出现了分身流,的确这个流派也是很阴霸。但是比起当年的棍影真的不算什么!所以应该理性去看待下。很多喷子都说猴子强要削。与其说他们强,还不如说你们渣。PK不是喊喊就变强的,是无数次被侮辱,无数次跌倒,然后慢慢爬起来的。

  虽然说分身流阴霸,但是在大型PVP地图没做成决定性的影响。个人感觉现版本猴子真心没不强,如果说斗鸡强的就强的话。牛在斗鸡不怎么强,但是在宗战,和世界BOSS是绝对的核心。这样的猴子还要被削。那群黑猴子的人面皮还真心厚。

  之前去旅游,斗鸡给朋友玩,一直输分。今天下午和一只老牛一起冲分由1718开始2个小时重回了1812分!其中遇到不少分身,感觉没传说那么强,因为牛哥炫起来,我直接座!当然我也唔到分身流的高手!!被吊打!!但是个人觉得有失败才有进步!!不输多几次怎么知道自己不足??与其希望别的职业被削,还不如练就一手好手法!别的职责被削只是他们弱了不是你变强了。渣永远是渣。感觉喷子永远是渣。

上一篇:斗战神玉狐攻略 装备武器到属性的分析 下一篇:多么痛的领悟啊!论斗战神神将刷新时间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