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玉狐攻略 装备武器到属性的分析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玉狐玩家仔细分析玉狐的装备、武器和属性的选择,应对PVE与PVP不同的需求。

  首先从装备入手,谈谈神猎和飞狐。

  首先,LZ的立场,神猎打架飞狐刷图,这句话我相当不赞同,神猎其实很适合刷图,而打架飞狐不一定就比神猎差。

  有的新人觉得,做了60套就能有更高的攻击更高的属性,这是个错误的认识,因为60套和攻击关系真心不大。

  先从我们当时刚出60套说起吧,当时材料贵的程度,不是现在新人能想象的。

  首先,当时的官银还没有现在这么贬值,过去的1000W其实可以顶现在3000W的价值了。

  而当时南天门,背背山,遗址,战舰这些图都没有开,混沌石也不能买材料。

  材料唯一来源,四大鬼本,挂机台的葵水当时4000+一个,现在300没人要。

  鬼本是需要门票的,所以进的次数有限制,再说当时我们的属性吧,攻击过3000的真没几个,那时发育良好的狐3000就是土豪的代名词。

  当时,堆攻击和现在收益一样,而我们几乎都选择了容易堆收益大的会心,会伤,攻速(当时基本都是移动)火提,种族伤害。

  当时我们的金钱来源其实少的可怜,没有周末双倍,赏金钱没现在多,还有打不过,打的慢的问题。

  后面的新人,你们玩的时候真言属性加倍,来源大大变广,宗派技能,加上超多活动,绑银来源丰富,刷图有人带,你们堆攻击挺简单的过3000,3500。

  但是很多新人就抱怨自己3000,3500还是打不动图,伤害和我们以前2300+攻击打出来的差不多。

  是因为你们都盲目的堆了攻击,而忽视了会伤,会心这些属性带来的收益。

  好了说这么多,开始说飞狐神猎,上面我说了以前的材料很贵,一套神猎1000W都拿不下,做的起的都是土豪。而飞狐只有神猎1/3的材料需求,当时人们选择飞狐可以说理所应当,其实当时也有不少人没有做,因为飞狐相对55套没有太明显的提升。

  飞狐套,性价比高这点毋庸置疑。神猎套现在材料便宜来源广泛,虽然依旧昂贵,但是也不是做不出来。而对于现在的新人来说,飞狐套直接换上去,提升比神猎大!。

  应该不少人见过我推荐小号做神猎,这里又说飞狐提升大。因为当时我忽略了,现在小号几乎都只顾着弄攻击,而忽视了收益更高的属性,会心会伤,种族伤害低的根本不能看。而飞狐属性刚好在提升会心会伤,种族伤害。新人换飞狐确实提升比神猎大。

  但是,现在要我推荐刷图装,我还是推荐神猎。因为不管会心还是会伤,想堆简单得要死,堆过上限也是很快的事,会伤刷图360,会心率站街45+ 锐牙印这配置真心不难,而到了那时候飞狐一大半套装属性成了摆设,精准,会伤。这些属性因为衰减,上限的缘故成了无用的属性对于刷图来说。

  有人说我推荐神猎是因为他有斗志,要是你觉得神猎的好处在于斗志那就太浅薄了。我们先从两套装的属性上来说,飞狐在会心会伤达到标准后许多属性成了摆设。而神猎里的属性几乎没有这种尴尬的局面。两套装的被动,飞狐的对刷图有何用我真没看出来,神猎的斗转星移45%诅咒减防,带吸血,输出生存完爆之。主动逆转乾坤,对小怪还好,BOSS的攻击频率不高,回血太被动又麻烦,而且某些BOSS的技能伤害超级高的,开了上去逆转乾坤难说会把你逆转死了。

  从长远的角度上来说神猎比较好,至于种族你真要堆伤害,护腕,衣服(听说可以)肩膀都能弄随便一个种族伤害的铜都是50(°ー°〃)银过100 应该没问题吧,5个就是500,三件多少?手套付灵200+元神来点1000不是问题的,不要纠结那240,仙妖鬼其实最重要的还是妖伤因为团本都是妖,单刷团本妖伤有不少帮助,鬼本,仙本的话你攻击够火提够会心会伤够,那是随便碾压的。

  然后种族伤害有人做过测试800之前100=5%伤害,过了以后100=3%然后还在不断衰减。所以堆太高意义不大,这不是火提,无上限无衰减,不针对,受益大,灵魂锁链是一个主动的吸血技能,开了以后带着BOSS跑几下就能回满。然后神猎的战熊分担11%伤害,和生命上限加上两技能,对于狐狸的生存能力帮助很大很大。弹药上限能省很多钱。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浅析:新品技能宝匣各有利弊 下一篇:斗战神各职业斗技场现状 猴子仍处浪尖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