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多么痛的领悟啊!论斗战神神将刷新时间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斗战神神将
斗战神神将

  作为一个神将,刷新是我们的责任,我承认。

  但是!作为一个重枪神将!刷新也是给我自己用的!

  这个问题我早就想说了,但是因为各种事情我给忘了,但是今天队里有个人,我给想起来了,我就必须要说说。

  我们神将也特么是人玩的,不是特么机器人操控的,我们要注意的有很多,又不只是注意你的技能不输出,我们也特么不知道所有人的攻击节奏,请你们要刷新的时候特么的说一下行么,打个1他妈的能死啊

  就各个职业来说,老牛要的刷新在狂暴后,龙女的在刀刃后,和尚的在“破”状态后,罗刹在大招以后,狐狸在爆发后,猴子在破天乱舞后!你看看,这就特么不一样,老牛,15s龙女一般5s之内,罗刹10s左右,狐狸8s左右,猴子7s左右,这就特么不一样,更何况人和人之间的输出节奏也不一致,你特么让我怎么知道你是在输出空档期!不就得说一声吗。

  老子是个重枪,输出不比你们职业低个几万,有时候脸白一枪打的就给你们打几十秒的。但是cd真心伤不起,我们也知道,所以有时候我们的刷新是给自己用的,请你们特么记住,别看到技能刷新了就无脑的喷我们。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组队打黄泉路修炼,然后鬼将的时候我技能都刷新了,包括不动如山,我就给自己一个刷新,然后同队的猴子不敢了,开始喷我,说他没爆发呢我就给刷新了,然后各种脏,行,我忍了,打最后那对情侣的时候(看见异性恋就要打死的病又发作了)那个猴子对着女方开始狂撸,因为我们是两人boos一起打的,所以只能无奈的看见女方在猴子那定四的大棒子下抽搐倒下,然后我们其他三个人看女方死了,开始全力输出男方,然后,我靠,因为少了一个人的爆发,我们只能看着女方缓过气来慢慢的从地上爬了起来,我们其他三个又开始使劲输出女方,然后猴子突然开乱舞把男方打死了,好不容易又弄死了女方,发现男方又特么爬起来了。啊多么痛的领悟,然后猴子就开始喷我没刷新什么的,沃茨额法克,你那股勇猛劲头哪里去了,还有不是嫌我刷新刷的早吗?怎么又叫我刷新了嘞,但是我还是没爱和他吵,默默的刷了个新,你要知道啊,队伍里龙女还没说什么呢,你一个猴子就又说上了。刷新之前还骂我SB,我去,你够叼,看在队友的面子上,不喷你,但是以后组队要我刷新!妄想!

  你们无脑喷神将刷新的能不能动点脑子,我的刷新不是给你一个人的,这是个队伍!我不可能因为你一个人的空挡干扰了一个队伍的节奏,我更不可能未卜先知知道你什么时候进入空档期,你要刷新我没给,你骂我可以,你没说刷新我也没刷新,然后你骂我,就是你的问题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各职业斗技场现状 猴子仍处浪尖 下一篇:将要新出的65套装 斗战神玩家有话要说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