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将要新出的65套装 斗战神玩家有话要说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哥今天再教一下你们量子如何挽救一下斗战神着游戏.65套.问题

  我想量子,很清楚,昨天的爆料,65套开5孔升阶段这个情况,基本吓跑了玩家,说实话,哥我在你游戏里也砸了1W2了目前,真心的在60套里花了很多心血,但是你着个游戏,有个问题就是,你45-55,-60-到65套-都需要换装,重心强化装备,洗装备,附灵,打经文,拔经文,各种压力,别说土豪了,平民玩家都吃不消,玩不起,太繁琐了。 我不知道量子,玩过网易的游戏没,这里我不是拿你跟网易比,我是拿网易的玩法告诉你们,网易是如何的把游戏搞好,把钱把握好,他们的游戏也是道具,这里无人不知,但是他们所有套装,从15级到60级套,都是一条龙服务,比如15级 他强化+18 宝石全打6级宝石,那么他们从 15级开始,到60级,他们是一路把着装备升级上去用材料(FB+道具材料 升级套装, 但是他们强化,宝石。各种符文是不会消失的)人家网易是这样做的. 就比如1W块的东西他已经是永久保值,然后他在基础上,更新内容,新东西里吸钱, 他们比如还有灵魂 系统,就是 提升各种 属性.(就跟我们武馆一样,需要 FB材料,团里材料+道具材料 来提升)量子你是无低洞的.玩不起真心,要是我.脱坑,我肯定会再次回去玩武魂着游戏。起码丢的钱东西还在。 也不会被淘汰.

  现在的65套.是可以升级5段,着完全是土豪超越平民了,60套是不可以升段。 在说你开60套开段, 也没人去弄,你开65套,土豪也不敢砸,60套里砸的太厉害了.

  量子我就说这么多,你自己看着办吧. 我反而还觉得你开放,各种火提,冰提,毒提那些,然后道具开放。属性转换,这样更多人喜欢,然后你在PVP里更新,每个季度都有职业不同玩法,然后道具转换便宜点,还很多人玩,你搞得 比如我龙女想玩电龙,又要洗过,都不知道洗多少钱.。真心不知道策划找的什么人.没点商业头脑。 如果在RMB上+材料可以解决。60套转移继承过去.着游戏还有的救.

  然后就是升级5段装备。FB 团本 日常都可以爆出来+道具一点点金,升材料 也还可以说.

  你现在弄的全是珍宝阁.还有从新弄过65套.或者 继承5星过去.还要继续砸 强化 附灵,问心你 我们玩不起.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多么痛的领悟啊!论斗战神神将刷新时间 下一篇:你把妹子当什么?斗战神妹子玩家心情故事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