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各职业斗技场现状 猴子仍处浪尖

  龙女篇:

斗战神龙女
斗战神龙女

  现阶段的龙女陷入了一个极度尴尬的场面。伴随圣僧的长大,果子狸的日子丰满。电罗的霸道。刷图之王的称号浅浅失去。同样很多吧友都在抱怨龙女PVP渣之类的!!其实我觉得很傻。以龙女这个职业特点,在当今移速的年代。龙女真的是当之无愧的刺客之王

  的确龙女这个职业打斗鸡是很困难。因为作为一个刺客,需要足够的空间去缓冲自己的技能!!斗鸡场空间太小了。斗鸡龙女必须配控制强,生存强的队友如风,电双罗,移动,蓄力。打得要是纯游记套路。不要打先手,打后手,刺空踢,拉刃,引爆去骗受身!或者帮助队友打控制!!很多时候要记住龙女斗技场辅助能力强于输出。

  当然在大范围的PVP地图,龙女的可怕之处就呈现了。矿洞里,要杀龙女?追上再说。龙女一开叫你怎么飞??惊落后一出现你面前就是一套。秒不了?再撤,再打你几套!!只要够耐性,够阴险。没有龙女烦不死的对手。之前很多吧友都抱怨龙女各种软。或许楼主成长在一个充满龙女大大的环境了。从来不敢小看龙女这职业。

  当然,很多吧友都会抱怨。为啥我V789.10打一个V3456的XX都要玩游走打法,不能秒??只能说这个职业特色就是这样的。如果你想万军从中所向披靡!!那你就不该玩龙女。龙头的生存靠跑出来的。龙女的伤害也是跑出来的。玩龙女玩家要成为PVP的真正高手小生送你一句话:活着,杀了对手,无论用啥方法,赢就行。

  圣僧篇:

斗战神圣僧
斗战神圣僧

  圣僧新兴职业,当之无愧的刷图之王4000圣僧=7000果子狸的输出。

  当然圣僧玩家的PVP我送他一句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斗战神玉狐攻略 装备武器到属性的分析 下一篇:多么痛的领悟啊!论斗战神神将刷新时间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