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玩家声音:灵猴分身与定身是不可分割天赋

斗战神灵猴
斗战神灵猴

  我估计PVP会有玩家喷我 ,亲,任何的变动都是需要时间去完善和发展的,猴子本身的定位其实就是这样。

  最后一点,猴子的十影分身是我当初觉得最为成功的一个个性技能设定,是灵魂!!那眼花缭乱的效果我至今都热血沸腾,这才该是猴子的本源技能,其实贴图的道理无非和狐狸的荆棘一样,官方绝对该把这技能还给猴子,哪怕只是作为一个伤害不高的花瓶,要的就是十个分身短时间主动攻击的画面带给玩家的那份震撼!强烈建议增加45大招十影分身,这不现成的技能吗?

  何须修改!一键释放,依旧定位在飞升时间期间让玩家做自由连招组合的选择!猴子单个技能都可以伤害不高,不破坏游戏平衡性,但必须要有,要存在这样的技能让大家选择!它本身就是我们与身俱来应有的天赋,如同大圣就应该手握定海的那份必要你懂吗,你要让玩家在飞升时间期间内能自由多样组合花费多的时间换比龙女还高的攻击伤害,你说没技能格学新技能?

  我帮你想到了,对了,就是要将神行和巨猿合为一个技能,空出技能格,猴子的定位就出现了,连招轰炸,伤害高于龙女,以牺牲持续时间为平衡代价,龙女神将短时间高爆发,灵猴长时间连招高输出高爆发。既然不是瞬间爆发而是长时间酝酿,那换来的就必须是比其他角色瞬间爆发更体面的输出!

  定身加护身为输出前的准备,是用以稳定环境的必要技能,这样一来大家都又可以快乐的玩耍而没有怨言了,都是高水平输出,只是定位不同花费时间不同。爽快的感觉不同。但都能找到自己的存在感和优越感,龙女短爆愉快,我大猴子秀手操自豪!两相其美啊。

  试想猴子进入爆发飞升状态时,独步当下,巨猿拓其形,金光布其体,冠上金龗飘动,上手boos定身,护身,为攻击前奏,巨猿,神行,棍势,破天,隐身,活筋,破天,破天(这个根据个人攻速决定打几个),十面分身,棍影千叠,够复杂否?时间够长否?但是攻击伤害和操作特效叼爆天了!就是要龙女和其它快速攻击的职业奠基,老牛承担BOOS高伤害技能,罗莎狐狸远程吸引仇恨,神将刷新,神僧增加各职业状态,猴子长时间叠加攻击力量等候大爆发,让所有玩家缺一不可,否则无论是谁单刷压力都巨大,无脑输出有什么意思?能长久吗?

  职业团结一致,相互牵动这才是团体网游,不见魔獸一人不逮而导致团灭吗?这,就是平衡。我等心有凶狂!量子!就等你定位!

上一篇:斗战神老玩家客观评价 各PVP场所职业排名 下一篇:斗战神奇怪的设定 技能设置疑似死循环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