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老玩家客观评价 各PVP场所职业排名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首先,本人四区V8神将,912开始玩到现在,以前玩过很多网游,任何游戏只热衷于PK,此游戏也是从一开始就摸索各种PK加点,属性,手法等,所以操作问题,不会有任何疑问。

  其次,量子要赚的就是PVP玩家的钱,没哪个S13会玩PVE玩个几万快,所以PVE,这里不谈,没意义。这里只谈PVP!自从6.5更新新的PVP模式后,各职业在各种斗战神仅有的PVP场所的梯队也有了新的变化。

  本人就更新到现在各职业大致情况客观排名如下:那些黑子们请绕道,这个帖子是绝对客观帖,有共鸣的玩家可以顶!绝无半句偏向于任何职业的观点!(职业不分具体的系,量子要做到这么多分系的平衡,还没这水平,这个地球上现在估计也没这么强大技术力量的游戏公司)

  1、斗技场2V2

  第一梯队:罗莎(电骡),狐狸(蓄力、移动)

  第二梯队:神将,猴子

  第三梯队:牛,龙女

  2、堕武:

  第一梯队:罗莎(电骡),龙女

  第二梯队:狐狸,猴子,神将,牛

  3、宗派大型团战:(包括矿洞群P)

  第一梯队:牛,罗莎(电骡)

  第二梯队:狐狸

  第三梯队:神将,猴子,龙女

  4、矿洞1V1遭遇战:

  第一梯队:狐狸,罗莎,牛,神将,猴子,龙女(装备相差不多,手法差不多的前提,1V1只要稳点,都是互相难杀死,除非你自己去找死,只是根据前后顺序列出了一点优势)

  注:本排名针对装备在一个档次,不是手残加脑残的正常情况下的排名,除开了宗派插旗,那还是老的空格模式,可以忽略,比如那些偶尔拿堕舞第一的也不要在这说,不要以偏概全!!我说的是整体情况,那些无脑的黑子请走开!!!这个排名也可以参照各排行榜名单!!最后说一句,我是作为一个忠实斗粉对这个游戏PVP情况做的客观概况,无半点偏向!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六道轮回副本!斗战神玩家构思的新副本 下一篇:玩家声音:灵猴分身与定身是不可分割天赋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