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徒弟须知:师傅最讨厌的N种徒弟

  推荐阅读: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斗战神老玩家分享:大型搬砖提升攻略

  开了师徒系统了,小号眼巴巴地找师傅,大号满世界喊收徒弟。这个师徒系统是增加新老玩家互动的好东西,但是如果这种互动只剩下一堆厌恶,那不管是师傅还是徒弟都不能愉快玩耍了!

  为师保证可以偶尔带你下下本,打打你打不过的BOSS,做做师徒日常,培养师徒情谊,刷到好的元神装也给你留着,用不到的材料也邮寄给你,心情好了说不定也给你个8W-10W花花,但是如果你是以下这样的徒弟,那为师可是坚决不收的。

  1、问师傅要东西觉得理所应当。

  认为师傅带徒弟就是为了奖励,于是要材料、要装备、要坐骑、要官银,要这个要那个,觉得理所当然,不给还觉得自己亏了,怎么遇到这么个抠门师傅。对,为师就是为了奖励,但为师带你难道就不是付出了?非要一天到晚要东西么,这样的徒弟谁受得了啊。

  2、总是要求师傅带他升级。

  你说帮忙清个任务,打个BOSS,那是再正常不过的了,可是打每个BOSS、下每一个本都要带,不带还不高兴,那师傅不是累死了,师傅也是要做任务刷副本的啊,师傅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啊。

  3、拜师后嫌弃师傅垃圾。

  不是嫌师傅装备差,就是嫌师傅没钱,要么就是嫌师傅带着刷本慢,好吧,为师就这点能力了,谁叫你拜师的时候没喊,垃圾穷逼师傅别来。

  4、总惹是生非还怪师傅不帮忙。

  矿洞偷袭别人还被反杀,喊了师傅没去帮忙,就开始怪师傅,尼玛为师根本不会打架啊!再说了,你自己搞别人,又不是别人搞你,有什么好理直气壮的。

  5、拜师后连基本的活跃都做不到。

  你连最基本的每天50活跃值和师徒日常任务都不想做,你拜个P的师啊,难不成你想为师替你升级?那你还是直接去买号吧。

  6、小白中的战斗白。

  教你连招套路,都多少次了,还是学不会,教了无数次了,BOSS大招要躲,每次都会死,笨的人见多了,这么笨,为师已经无能为力了,你还是放弃治疗吧。

  7、不懂不问还装逼。

  不懂就问是好习惯,即便为师不懂,为师问了别人也会来告诉你的,但请不要不懂还装逼,不要连盘丝的珠子都不会开,还怪别人沙比好么!

  8、玩消失。

  辛辛苦苦好不容易把徒弟带到50多级,眼看就能出师,尼玛突然徒弟就不上线了,不玩了也不说一声,玩我么?!我带个徒弟,我容易么我!

  9、隐藏身份原来是个骗子。

  为师比较单纯,玩熟了后号借你玩玩也是可以的,可是不要盗我号啊,为师怕怕的。

  10、背叛师门。

  这就不说了,怪为师眼拙,收了你这么个徒弟,一抱上了大腿就把为师踹了,为师自认倒霉。

  11、欢迎大家补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致徒弟 斗战神师徒系统互动才是重点 下一篇:斗战神收益问题 致命的爆率和强化率降低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