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收益问题 致命的爆率和强化率降低

  游戏的从兴到衰在于更新以后爆率和精炼的成功率的降低。

  越更新打本越没有收益,偶尔提升下爆率,下次更新继续降低,几次更新后比以前更低,还限制了副本次数,你限制10次都没关系了,因为你更新越更新越不出货,除了每天2个日常本,还能下别的本吗,混沌裂隙3天一进的都是蓝武器,那是副本应该爆的,结果因为你个裂隙,副本都不出蓝武了。一把蓝武而已,没必要3天都刷出1W2幸运了是吧,再说也刷不出什么,3倍爆率一地的白色绿色的也叫3倍?只是本来爆率就**,结果提升爆率变成3 倍**。一天2个日常本,800幸运,算算14-15天也能进一次吧。

  现在游戏除了砸钱PK外还有什么可以玩的吗,砸不起的钱的平民被土豪虐,副本又没收益,它就走了,然后土豪没有平民可以虐了,它也走了,剩下来的还有谁,“GZS”吗,游戏在线人数的支柱就靠“它”了,它是来赚钱的,不是来花钱的,土豪走了,它也跟着走了。最后,一场游戏一场空了。就像以前玩的游戏一样,越坑钱越降低爆率改精炼成功率越是最后打帮战的时候,谁不认识谁呀,就那么几张老脸了,走一个少一个的说。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徒弟须知:师傅最讨厌的N种徒弟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建议:多点新副本提升新鲜感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