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各职业的优劣 玩家更新后的感受

  推荐阅读: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斗神养成计划!斗战神角色养成大型攻略

  在最近的一次更新后,各位上仙应该注意到boss不再容易被秒了,那么对于各职业有什么影响呢?且看看玩家分析各职业的优劣。

斗战神海报
斗战神海报

  猴子:因为个人能力突出,配合性次,成为最早弃婴,导致后来PVP崛起成为仇人榜第一名的存在

  罗刹说真的别看罗刹们普遍都是200%的武器,你们用过就知道,都羡慕成吨的伤害,罗刹不拼命砸武器真心打不出伤害,只能靠阵地战持续火力输出,

  狐狸:也是早期被T第二多的职业,因为虚弱弹的认知度还没普及,也没发现狐狸的真实作用,往往顶着150%的武器直接被T走也很无奈

  老牛:一个被规则利用的职业,没错就是工作室和挂机党的合作伙伴,早期的PVE霸者,就因为一个强力的恢复技能,成为队伍里的标干存在。

  神将确切的说是一个混子,神将的成长非常慢,玩过神将的都知道,真正神将能开始干活的时候是56级,灵魂技能精修点满的时候才能发挥战斗力。初期待遇还算可以,没有人强求神将进队,但你进去了一般也不会T你。

  龙女被你们欺负最惨的一个职业,龙女是一个收益非常好,相对较为完善的职业,现在已经被砍成不伦不类的存在。

上一篇:斗战神开发团队爆料!暗金装备并非最高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建议:不影响平衡增加可玩性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