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静态电影原创小说——王小志的踏血西行

  三

  走出街机室,我的心里五味杂陈,回想着刚才发生的一切,又开始怀疑起来,那个孩子究竟是不是自己,但不管是还是不是,自己该不该为他出头呢?是我认为那孩子应该回家学习做作业还是因为我太懦弱不敢惹那凶神恶煞的老板呢?

  我不知道答案,或许就没正确的答案,呵呵,我自嘲般继续朝前方走去,或许我在自欺欺人,认为自己始终是在向前走的。

  “叮铃铃铃铃铃……”一阵清脆的上课铃声传来,重新抬起头却发现自己已然走到了自己的母校面前。我犹豫着,但还是走了进去,走向高一16班。

  王老师?!没想到20年过去了她还站在讲台上树人,嗯,树人,呵呵。

  此刻已经黄昏,夕阳照进教室里显得那么温馨,其实不然。记得那时王老师书生意气,一开骂就一堂课还拍碎讲座和黑板 ,随时飞到头上的粉笔头和粉笔擦绝技,动不动就说我们挖社会主义墙角,还有一次班级抓去游戏厅玩街机的同学,发现后全班都起立批评,以及带着我们全年级B.A K.E对抗高年级。

  说时迟那时快,王老师毫无征兆的把黑板擦扔了出去,直接把一学生立在桌上的书砸倒。

  “王小志,把东西拿出来,是不是又在玩游戏机!!”

  王小志!!他也叫王小志??说自己被雷劈了的确夸张,但真的犹如电击似的,只是和我简单的重名了吗?刚刚那个孩子呢,这两人的经历也只是简单的和我重合了吗?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中学时候,我总会在课上偷偷的玩着GB。不知道那时候是无知升学的压力,还是因为没有课外活动以及永远都做不完、让我们没有一刻休息的题海,我们只是想借助《口袋妖怪》、《塞尔达传说》来平补课堂、教室以及整个学校死气沉沉的氛围。然而一次次,老师的粉笔头总会准确的砸在我们的头上,当然也有粉笔擦,呵呵。

  我看了那孩子一眼,怜惜同情般,然后转身离去,这里,不属于我……

  记得高中毕业的时候我对它说过:“这个教室,我来过,我奋战过,我深爱过,我不在乎这个结局。”

  (未完待续)

  ZERONE综合会所出品,仅在合作媒体论坛发表,禁止所有人和非合作媒体转载、修改、抄袭等!!YY59776、Q群:198817077欢迎你的加入!!

       欲知下回分解,请关注叶子猪斗战神

 

[编辑:月叔]
上一篇:我就震惊了!黑猫歪唱《我只在乎码》 下一篇:静电影小说——王小志的踏血西行完结篇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