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静态电影原创小说——王小志的踏血西行

  【本文为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ZE墓铭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斗战神静态电影原创小说——王小志的踏血西行

  主题无需高深,但求故事共鸣

  一

  “看看你做的都是些什么东西!我们是房地产公司,让你去做的是设计宣传广告,去把我们的楼房推销出去!不是让你拿来资源不务正业去浪费在游戏上的!!!”

  “G.U.N,你给我G.U.N,公司以后不再要你了,从今天起,对,你,被解雇了!!!”

  一张张图纸从站在对面的老板手中抛出来,如雪花般从空中砸落在我的四周,解脱,此刻只有这一个词能够形容我的心情。慢慢捡起地上的心血,我微笑着对老板鞠了一个躬,从容地从办公室走出来,看着门口围观的同事,哦,已经不是同事了,呵呵,我还是对他们点了点头表示感谢。

  “小王,你真的不准备干了?”

  “小王,别看老板那么凶,他也是为你好啊,一直也都很照顾你。”

  “是啊,快进去和老板认个错,大不了以后别在公司弄这个嘛,老板看到也的确不舒服。”

  “各位,”我终于开口了,许久的沉默让嗓音也干涸了不少,“非常感谢大家这么久以来对我的支持。我王小志没啥本事,一直都喜爱着这个,可我。”

  抿了抿嘴唇重新抬起头来看着昔日的伙伴,“可我早已深陷进去,我懂大家的好意,以后有时间我们再聚在一起喝酒唠嗑,现在——走了!!”

  我拿着手里那一张张宝贝,大步向外走去,坚定得正视前方,我知道我失去的太多了,而现在,不能再失去手里紧握的那些了……

  (未完待续)

上一篇:我就震惊了!黑猫歪唱《我只在乎码》 下一篇:静电影小说——王小志的踏血西行完结篇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