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西游记实力排行榜!大圣竟挤不进前十

  TOP8 大鹏王

  

齐天大圣挤不进前十 西游记真正实力排名

  凤凰之子啊,实力估计不会差孔宣多少 在与猴子肉搏中未尝败绩,最后逼得佛祖出马,为什么佛祖要出马呢?无非是他知道猴子根本就拿不下他。不过个人最欣赏的还是他的速度,好象也只有他能靠自己的力量生擒孙行者(……你道他怎能赶上?当时如行者闹天宫,十万天兵也拿他不住者,以他会驾筋斗云,一去有十万八千里路,所以诸神不能赶上。这妖精搧一翅就有九万里,两搧就赶过了,所以被他一把挝住,拿在手中,左右挣挫不得……

  TOP7 九灵元圣

  

齐天大圣挤不进前十 西游记真正实力排名

  九灵元圣在玉华州一带生活相对低调,与人类和谐相处,是整部《西游记》中, 九灵元圣极少数对唐僧肉不感兴趣的妖怪。 根据《西游记》中描述,除了它的干徒孙黄狮精因一时糊涂偷拿悟空师兄弟兵器,导致一场祸及生灵的争斗外;九灵元圣在玉华州并没有胡作非为。 九灵元圣法力特别高强,能赤手空拳生擒孙悟空、猪八戒、沙悟净三人;它侠义心肠,能为徒孙的事情赴汤蹈火;它宅心仁厚,当听到干孙遭难时情不自禁的掉下泪来,叫声:“苦啊!我黄狮孙死了!猱狮孙等又尽被和尚捉进城去矣!此恨怎生报得!” 一招就把悟空师徒几人都搞定了,后面还是猴子去搬来救兵才搞定人家的。其实力绝对是圣级以下最牛叉的几个之一了。

上一篇:大闹天宫所向披靡的猴子 属性技能如何 下一篇:【百度百科】为你解读游戏真正内涵!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