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西游记实力排行榜!大圣竟挤不进前十

  TOP2 太上老君

  

齐天大圣挤不进前十 西游记真正实力排名

  西游记里面最神秘的大BOSS,因为没见老君出过手,老君实力不太好评估,不过我们可以从老君的法宝来大概猜测一下~~。就目前西游记里面出现过的:

  一,紫金红葫芦;是太上老君在昆仑山一根仙藤上摘的(只有一个,后来孙悟空骗银角说是两个),葫芦口对人喊一声,被叫人答应的话就会被吸入葫芦里,可容纳上万人。

  二,羊脂玉净瓶;是太上老君装圣水的瓶子,作用和紫金红葫芦一样。

  三,七星宝剑;太上老君之物。

  四,芭蕉扇;是太上老君扇八卦炉的,扇的时候可以生出火焰。

  五,晃金绳;太上老君嘞袍子的一根金丝带,一个松绳咒,一个紧绳咒。捆了自己人就念松绳咒。捆了别人就念紧绳咒。就这么多了。

  六、金刚镯;

  TOP1 镇元子

  

齐天大圣挤不进前十 西游记真正实力排名

  首先我们来看他弟子对他的评价。他的弟子解释:“三清是家师的朋友,四帝是家师的故人,九曜是家师的晚辈,元辰是家师的下宾。”镇元子只将“天地”二字侍奉香火,为此其弟子还说:“这两个字,上头的礼上还当;下边的还受不了我们的香火。是家师诌佞出来的。”镇元子是地仙之祖,所以敬天“礼上还当”,敬“天地”可能取其和谐。可见三界之内值得他拜的人已经没有了,所以只能拜天地。排他第一那是有道理的,何也?大家还记得西游记中唐僧师徒路过五庄观不?首先我们来看看猴子对镇元子的态度。对镇元子可谓称得上“恭敬”二字了,平时猴子都是大大咧咧的,好像整个天下老子第一似的,除了在她师傅老人家 (菩提)那这么恭敬过还有在谁那这么恭敬过?就是对着如来也是这般。啥?你说猴子对菩萨和唐增也很恭敬?那我只能说:“你妹的,你头上给装上了个定时炸弹,而他手上又拿着个引爆装置,你TM的还敢在他面前得瑟不”?还有就是当时去偷人家人参果猴子受了气,把人家果树也给砍了,也只敢挑时间乘人家镇元子出去论道这个时候去发泄(果真是SB猴子啊!你说你摘了就摘了吧你还砍人家果树,叫人家农民伯伯怎么活啊),砍完之后就马上拉着师傅人跑路,跟赶着投胎去似的。这几点就可看出猴子对镇元子的顾忌有多深了。当然仅此一点还不足以说明镇元子的牛叉之处。大家还记得镇元子是怎么把她师徒5人抓回来的么?乾坤袖....只是轻轻一挥,就把他们师徒5人都装了,比之如来还要潇洒万分。而且当年如来五指山压猴子的时候可是差点就给猴子跑路了,后面还得在加多个封印符才压的住猴子(** 不成差点面子都丢大发了),所以如来实际上是用了两招才把猴子制住的。反观人家镇元子只是一招就把猴子收拾的妥妥当当。

[编辑:月叔]
上一篇:大闹天宫所向披靡的猴子 属性技能如何 下一篇:【百度百科】为你解读游戏真正内涵!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