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西游记实力排行榜!大圣竟挤不进前十

  TOP12 老孙

  

齐天大圣挤不进前十 西游记真正实力排名

  史上最悲剧的暴力男,当年大闹天宫整个天宫无人能敌。明明有着很强的实力,可是有实力为什么取经后实力就变弱了呢?那是有原因的。如下:

  1。它有了必须保护的人,所以他放不开手脚。那个人就是传说中的唐僧。

  2。前次他能大闹天宫是因为处于我暗敌明的状态,所以他是无敌的。但是,上西天的路上,就是敌暗我明的状态,所以他根本没办法完全发挥。

  3。因为五百年时间里,他被压在山下,没办法修炼。五百年时间内,足够造出无数高手,天上的神仙因为前次输了不服气,努力修炼后估计就强了。而妖怪更是以孙大圣为偶像,更是卖力修炼,就也强大了。

  4。孙悟空再强,他也是战士型的,而不是法师型的。所以敌方只要用法术,他也是很头疼的。而且,他不是全能的,所以不能打败那些有特点的敌人,毕竟也存在相生相克性,这时就需要借助外力。

  5。通常妖怪出现时,都是孙大圣长途跋涉走了很长的路后累到不行的时候。而且,路上的补给条件太差,使得他营养不良,出现暂时性体弱。再加上妖怪总能从神仙那偷到厉害的法宝。

  6。当年这些厉害法宝是因为那些神仙准备不足没带上,所以孙大圣才能发挥。现在它们全部被妖怪利用了,所以妖怪才变得很强。

  7。最后一点很关键,就是因为唐僧的佛家教育。这使得我们的悟空有了善心,这样打妖怪又不能把对方打死,使得他束手束脚,而且头上还带着个定时炸弹,害得他整天提心吊胆的,实力大减终不能完全打败这些妖怪。

  8、紧箍咒,个人估计猴子实力被他封印了很大一部分。

  TOP11 黄风怪

  

齐天大圣挤不进前十 西游记真正实力排名

  原著描写见那怪走将出来,着实骁勇。看他怎生打扮,但见—— 《吴承恩与西游记》中的黄风怪金盔晃日,金甲凝光。盔上缨飘山雉尾,罗袍罩甲淡鹅黄。勒甲绦盘龙耀彩,护心镜绕眼辉煌。鹿皮靴,槐花染色;锦围裙,柳叶绒妆。手持三股钢叉利,不亚当年显圣郎(即二郎神)。

上一篇:大闹天宫所向披靡的猴子 属性技能如何 下一篇:【百度百科】为你解读游戏真正内涵!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