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西游记实力排行榜!大圣竟挤不进前十

  TOP18 蝎子精

  

齐天大圣挤不进前十 西游记真正实力排名

  西游记》里的妖怪,本是琵琶大小的蝎子,修行多年。她使用一柄三股钢叉,鼻中喷火,口中吐烟,神通广大,法力无边。她用法术卷走唐僧,欲成夫妻美事,又屡屡打败孙悟空、八戒。最后,孙悟空上天从光明宫搬来昴日星官,星官等孙悟空诱出妖精,变成六七尺高的双冠子大公鸡,一声啼鸣,使妖精现出原形,被八戒捣成一团烂酱。武力方面虽然不强,但本命绝技却是一等一牛叉。本是琵琶大小的蝎子,修行多年。当年在灵山听如来佛祖讲经,被如来随手推了一把,就用倒马毒桩蛰 蝎子精手持三股钢叉。

  TOP17 红孩儿

  

齐天大圣挤不进前十 西游记真正实力排名

  正可谓虎父无犬子。单打独斗上虽然不及猴子,但三味真火实在了得。猴子最后也只有跑的份,(不过猴子应该是念及兄弟之后,不忍动真)结果悲剧了吧!你念人家长兄之后的情人家还不鸟你呢!!我烧!烧!烧!烧死你雅蠛蝶的..... 最后去落伽山请来观音菩萨,又让护法惠岸木吒借来托塔天王的天罡刀,收服了红孩儿,让他做了观音菩萨的善财童子,最终成了正果。

上一篇:大闹天宫所向披靡的猴子 属性技能如何 下一篇:【百度百科】为你解读游戏真正内涵!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