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斗战神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流沙河底

  第二个技能是沙僧会挥舞手中的降妖宝杖,然后猛地一挥,将一道气劲向前推去。这是他挥舞宝杖的样子:

  这是他挥舞出去的冲击波。仔细一看居然都是漩涡呢!这技能依然很疼,所以在沙僧挥杖运气的时候一定要躲开他的正面。

  第三个技能是沙僧会将力量聚集在自己身体周围,然后猛地向周围扩散开去。这技能毫无疑问还是很疼……沙僧作为取经人之一,威力丝毫不输给二师兄,所有技能都必须躲开!这是他聚气的样子:

  这是他爆发时的样子。注意看屏幕中我飞了……这个技能要在他聚气的时候就远离他,否则可不好办。

  沙僧的最后一个技能,就是当你把场上的骷髅打掉(不一定是全部打掉)之后,沙僧会从怀中掏出骷髅向外一扔——然后场上的骷髅数量就又回到3个了。不过无所谓,大部分情况下来说,你可以理解为沙僧扔了三个触碰血瓶出来~

  看,才刚脱手,骷髅就刷新了。

  只要躲好技能,很快沙僧就会不敌。只不过他到最后也没透露关于取经和所谓天命人的消息。无奈,我们只好继续寻找线索。可是在了解自己身上的天命人印记之前,我们发现了其他更可怕的阴谋。很快,我们身上的印记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似乎答案正在自己来找我们……敬请期待斗战神(攻略心得 职业 最新资讯)副本攻略第六篇:五庄观!

[编辑:主公]
上一篇:斗战神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高老庄 下一篇:斗战神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五庄观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