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副本】神源岛怎么刷?Boss打法攻略

  下面给官方提几个建议:

  1.服务器的质量,能不能把服务器换好点的,给力点的,就30个人。引了2波怪,全部卡了。

  2.神源岛的母旗,能有个争夺权限么,有些好的旗子点,太好了,想抢都不能抢。诶。

  3.boss的掉落分配,这个真心不知道怎么分配的,所有人都在输出,就是有部分人得不到东西,这个分配机制能有详细的介绍么? 实在不行,请您开个大型组队的团队系统好么。

  4.神源岛的boss携带的宝物也太可怜了吧,锐齿,鱼麟,巨人的心脏,都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也没个介绍,也不知道是做什么装备用的,实在搞不懂。

  5.神源岛的小怪刷新速度是不是太给力了,我们蹲了一个点,无限的刷小怪,想让我们在那刷石头?

更新更全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叶子猪斗战神官方交流群147121497

[编辑:月叔]
上一篇:【副本】通天河底副本怎么刷?副本攻略 下一篇:【副本】单刷通天河底必备简洁图文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