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副本】波月洞副本凶险模式通关攻略

  波月洞副本凶险模式通关图文攻略:一号BOSS土司空站桩输出即可,无难度;打二号BOSS御夫子的时候队伍一定要分散开,身边不要有熊、狗、牛等战斗宠物。

  简介:波月谷副本系统推荐等级48-50,47级即可进入,凶险难度消耗疲劳15点。

  掉落:材料:铁笔,翰墨,星狼宿等;装备:45级蓝绿装、套装、武器;最后的boss还会掉落狼人宝宝,目前市场价60万,实乃发家致富的好去处。

  攻略:

  小怪:狐妖是远程、星兽和幻兽是近战。其中有一种兽死了之后会在原地留下一滩水,站在上面小幅度减血并且减速。总之拉一起A掉就行了,注意不要拉多了,会狂暴。一号boss前面的2个平台boss会招小怪下来,第一个平台3只,第二个6只,A掉无压力。

  一号BOSS:土司空

  boss本体基本就是个木桩战,哪里不会打哪里,so easy!

  技能1:土司空每隔一段时间会招一帮杂兵过来送钱送经验,一共好像是召唤6波,大部分时间没等全部招完呢自己就死了,悲剧啊!

  技能2:卷轴攻击,boss把身后背的卷纸卷轴拿出来,往面对方向发射出去,对站在卷轴范围里的人每0.5秒造成600左右伤害。此技能伤害很高,但释放时间长,前置动作明显,容易躲开。

  

  技能3:路人甲冲击波,对面前锥形范围(大概40度)释放个冲击波,速度快,伤害小,附带击退效果。

  

上一篇:【KOG尘埃落定】流沙河副本攻略详解 下一篇:【副本】通天河底副本怎么刷?副本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