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副本】波月洞副本凶险模式通关攻略


【副本】斗战神波月洞副本凶险模式通关攻略

  波月洞副本凶险模式通关图文攻略:一号BOSS土司空站桩输出即可,无难度;打二号BOSS御夫子的时候队伍一定要分散开,身边不要有熊、狗、牛等战斗宠物。

  简介:波月谷副本系统推荐等级48-50,47级即可进入,凶险难度消耗疲劳15点。

  掉落:材料:铁笔,翰墨,星狼宿等;装备:45级蓝绿装、套装、武器;最后的boss还会掉落狼人宝宝,目前市场价60万,实乃发家致富的好去处。

  攻略:

  小怪:狐妖是远程、星兽和幻兽是近战。其中有一种兽死了之后会在原地留下一滩水,站在上面小幅度减血并且减速。总之拉一起A掉就行了,注意不要拉多了,会狂暴。一号boss前面的2个平台boss会招小怪下来,第一个平台3只,第二个6只,A掉无压力。

  一号BOSS:土司空

  boss本体基本就是个木桩战,哪里不会打哪里,so easy!

  技能1:土司空每隔一段时间会招一帮杂兵过来送钱送经验,一共好像是召唤6波,大部分时间没等全部招完呢自己就死了,悲剧啊!

  技能2:卷轴攻击,boss把身后背的卷纸卷轴拿出来,往面对方向发射出去,对站在卷轴范围里的人每0.5秒造成600左右伤害。此技能伤害很高,但释放时间长,前置动作明显,容易躲开。

  

  技能3:路人甲冲击波,对面前锥形范围(大概40度)释放个冲击波,速度快,伤害小,附带击退效果。

  


  二号BOSS:御夫子

  很坑爹的一个boss,波月谷刷熟练了后80%的意外减员都在这。打这个boss的时候队伍一定要分散开,身边不要有熊,狗,牛等战斗宠物。

  技能1:boss对周围360度(锥形150度)发射8个(5个)光球,每个球能造成500左右伤害,友情提示不要堵枪眼,球的飞行速度不快,来的及躲。

  

  技能2:boss双手合十,随即选择一个玩家的地方进行瞬移并造成800左右的伤害,范围很小,他双手合十冒光的时候只要保持移动就不会打到你。一般此技能会连续释放3次。

  

  技能3:boss随即把一个人(狗,熊)变成星星,在星星附近6米(估计值)内的人会有一个debuff持续掉血,600多一下。团队减员拿不到上甲评价的罪魁祸首,这个技能就是让大家分散的原因,debuff是变星星后立即生效的,没有反应时间,就算第一时间反应过来2000多的血肯定已经没了。昨天我的狗就是利用这个技能来了一次Quatary Kill。

  


  三号BOSS:奎木狼

  boss有3个阶段。

  Phase1:杂兵

  boss坐在那冒充伪娘弹琴,入口处会刷3波小怪。boss弹琴时会对场面上随即放冲击波,被波到一下就是900+的伤害。站在琴的正面可以把所有波都挡住,当1秒钟英雄顺便体验一下余音绕梁的感觉。

  

  第一波小怪是狐妖,第二波是会击退技能的杂兵,第三波是高攻的洞府护卫,聚好怪A掉无压力。

  Phase 2:物理奎木狼(100%-50%)

  当你把boss的小弟赶尽杀绝之后,boss大吼一声拿了刀跳出来。

  技能1:物理攻击。boss对正面用武器进行挥击,有时候是挥一次,有时候是4下的组合刀。范围非常大,特别是组合刀的最后一式,目测是正面180度10米范围内都会受到伤害,而且碰一下就非死即伤。

  错误示范,你们要相信我是故意示范出来看的。

  

  技能2:冲锋,boss会对不在他近战范围内的人进行冲锋,造成1500左右的伤害。CD很短,主要伤害技能。除非你一直保持移动,否则很难躲开。

  

  这个阶段的精髓就是2个字:爆菊。BOSS后面的近战范围里是绝对安全的,只有在组合刀第四式的时候稍微退一下以免被波及,其他时间追着boss的菊花安心输出就行了。

  Phase 3:BOSS感觉双手武器战终究干不过亲儿子,于是扔掉武器改用法术

  技能1:对面前一条直线发射两个风火轮,每个造成1500点伤害。

  技能2:对面前一跳直线发射一个不知名物体,造成2000点伤害并击退,因为速度太快没截到图.

  技能3:对面前锥形范围(目测100度)释放冲击波,1000左右伤害并击退,无图,原因同上。

  技能4:boss召唤起一阵狂风,把玩家吸到他所在的位置,随后猛砸地面,造成1500左右的AOE伤害。

  

  技能5:boss无法接受被女朋友抛弃的残酷现实,愤怒无比,狂砸面前的地面8次,每次1500伤害。躲不开的是猪。

  

  这个阶段照比P2要简单多了,技能都很好躲,不过boss依然保留了冲锋技能,至此波月谷5基友砍翻boss后就可以分赃了,拿到了狼人宝宝不分喜钱的拖出去弹JJ。

更新更全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叶子猪斗战神官方交流群147121497

[编辑:月叔]
上一篇:【KOG尘埃落定】流沙河副本攻略详解 下一篇:【副本】通天河底副本怎么刷?副本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