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SKY荣耀】副本:黑风斋完整图文攻略

  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黑风寨这个副本,这个副本从难度上有了比较大的提升了,组队去的话也要注意了,里面一共有三个BOSS还有一个很总要的是这个副本有时间限制,如果过了时间没有过的话副本还是能过的就是那个宝箱没有了记住一下,下面我来一一为大家介绍: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这个副本的BOSS分布图,带骷髅头的表示BOSS位置,这个副本打BOSS有时间限制,建议是先打右的在打左的最后一个打中这样时间好控制一点,中间那个是必须左右二个杀完才能进的记住哦!!!

  副本中的小怪基本上有以下几种:

  狼精:攻击一般无特殊技!

  狂熊精:攻击提升有横扫技能,有些是增强型的外形有提升头上有带攻击提升的显示,打死有蓝或血的球可以恢复你的生命值或蓝!

  蛮熊精:攻击提升无特殊技!

  黑熊精:攻击一般无特殊技!

  狼精增强型:攻击提升远程放火雨!

  狈精:攻击提升远程放火雨!

  蛇精:攻击一般无特殊技!

  接下来是BOSS战上面我们说了先打右边得BOSS凌虚子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之御马监单人流程攻略 下一篇:高老庄副本前必读,可以省下好多还魂丹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