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西游大讲堂】之银河战舰帅气二师兄

       副本三个BOSS,反而守关的天蓬元帅,也就是二师兄的前身是最简单的,其他两个都比较的麻烦,那么下面就详细介绍下BOSS技能

       半月斩:巨灵大将轮圆手中巨斧然后挥出一刀半月刀光,对较远距离上的玩家造成伤害并且击退,附带减速效果。大将轮斧头的时候身周会发出蓝光,避开正面就行了,伤害还是挺高的。

       光轮斩:巨灵大将挥舞巨斧,对身周所有目标造成伤害并且击退,附带减速效果。这招发动较快,不太好躲,看各人发挥吧,能躲就躲,不能躲就嗑药。

       跳斩:巨灵大将跳上空中飞向远离他的仇恨目标,用巨斧重劈目标所站位置,对位置上的目标造成较高伤害。没啥特殊效果,也很好躲,看他跳起来了左右滚一下就完了。下图中淡蓝色的烟雾轨迹表示了BOSS的飞行路线。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攻略之遣云宫四个哪吒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攻略之黄泉路曼殊沙华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