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游戏副本系列 西行本纪之堕龙坑攻略

  升到10级后便可以掌握三种左右的技能,更有利于副本的拓展及进程。

  我们这只西行小队是一只全职业的四人小队组合,我的主角色是牛魔。从上图可以看出,我已经掌握了三项的基本技能。

  我们要面对的第一批敌人是一群虾兵,河鲜一直是我的最爱。可惜没看到螃蟹,虾兵蟹将的名称更证明了在我们面前的是一群小虾米。唯一头疼的就是个头不小,数量众多。

  门口一共有三波的虾兵,如果你对自己的操作及队友有足够自信的话。其实可以三波一起解决。但注意不要跑的太快,否则别看是小虾米,你也会有大麻烦的奥。

  虾兵的技能:投掷飞叉、减速

  有增强状态的虾兵是会爆好东西的,当然也会特别强力一些。

  如果冲的太前的话,就会像我一样受到虾兵的围攻,不过幸好我是皮糙肉厚的牛魔。这点伤对我来说不算些什么……

  大家可以注意到掉血最多的反而是罗刹,作为主DPS的存在。她所受到的压力远比我们想想中多的多。

  现在出现了第二种怪物,传说中的鲶鱼。也是一种美味佳肴了,他的拿手绝活就是喷水。不把你弄的湿身决不罢休…恩,是带女性玩家来玩的好去处……

  开门设置,在怪物区域会出现一个隔离区,必须把所有的怪物都清除干净才能进入下一个区域。同时也是用来区分进入BOSS区的标志之一

上一篇:【西游大讲堂】五庄观副本单刷全攻略 下一篇:【西游大讲堂】之三仙道场顺序很重要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