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官方《斗战神》副本故事-缘碎波月洞

  如果能这样平静安稳地生活下去,该有多好,可是天庭对这种事情,怎能容忍得下?之所以一开始没有出手,不过是早有谋划,有意放纵而已。按照玉帝和太上老君的想法,擒杀黄袍怪的最佳人选,莫过于被剥去了记忆,如今一心跟随唐僧西天取经的行者孙悟空。

  西行的目的,本就是要让金蝉子断了念想,让孙悟空自绝于妖族。这一路上,他杀得妖怪越多,回头的可能性就越小,便越好控制。

  果然,一心等待的好友孙悟空,居然全忘了往日交情,生生拆散了这对鸳鸯,而且将黄袍怪擒下,亲手交到天兵天将手中。十三年的恩情到此为止,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人生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黄袍怪心如刀绞,死死盯着唐僧师徒远去的身影,浑然没了继续活下去的愿望。出乎意料的是,玉帝没有太重责罚于他,仅仅只是罚他去兜率宫给太上老君烧火。

  触犯天条,却只这般处置,事情处处透着些古怪,但是谁又能猜透那些大人物的心思?

  与此同时,针对他的救援也已开始。以前还是奎木狼星君时,他手下有两名星官,一个是擅土木的土司空,一个是精通机关傀儡之术的御夫子,正是这两个人,帮他修建了波月洞。听闻黄袍怪被孙悟空出卖,天庭开始暗中调查他们与此事的关联,两人既怒且怕,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救出黄袍怪后反出天庭。

[编辑:月叔]
上一篇:官方《斗战神》副本故事-情陷白骨洞 下一篇:官方《斗战神》副本故事-饮恨三仙观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