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官方《斗战神》副本故事-情陷白骨洞

  很多年以前,白晶晶在西行的必经之路上,被已经失去记忆的万妖之王孙悟空一棒打死,化为了白骨,但是她相信有一天,孙悟空能再次成为那个让神们闻风丧胆的齐天大圣,她依然深爱着孙悟空,希望自己成为孙悟空的那根肋骨。为了让孙悟空以后能认出她,临死之前,她耗尽法力,在自己的最后一根肋骨上刻下“白骨夫人”四个字,并将自己所有的灵蕴封禁在内,传送至白虎岭,让白虎将军守候,等待着下一个伤心人接过她的衣钵。

  多年以后,沧海桑田,白虎岭依然是那个白虎岭,不过白虎岭下,有了一个全国闻名的戏班,戏班里有一个水灵漂亮的女孩儿。

  女孩儿的父母是白虎岭上的猎户,死于她儿时一次失败的捕虎行动,临死之前,他们尽全力将只有五六岁的孩子扔到树上,第二天,恰巧经过此处的戏班听到了树上的哭泣声,救下了她。

  女孩儿从小就发誓有一天要为父母报仇,可是她没有这个能力。

  白虎岭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白虎们守候着一根叫做氤氲骨的圣物,终有一天,会有一个英俊的英雄会来毁掉这个圣物,从此白虎将从白虎岭上完全消失。

  每过几年,女孩儿都会做同一个梦,她总是会梦到一个叫白晶晶的女孩子,嘟嘟噜噜的不知道在对她说些什么,梦醒后,女孩子都会有一个与她最亲近的人会死去,第一次是她的师傅,第二次是她的师娘。她似乎想起这些梦似曾相识,难道是在她父母死去的时候,这些梦就曾经光临过?

  城里有一个家道中落的少年爱上了女孩子,她每天来看女孩子唱戏,在唱完戏之后,他会来后台看她,慢慢的,他在后台呆的时间越来越长,再后来,在没有戏唱的时候,女孩子会和少年一起赏月观灯。

  大部分的时间里,少年是不快乐的,因为他屡试不第,却看见无数不学无术之徒捐官进爵。

  女孩子有时候也会给少年起白虎岭的传说,以及她自己悲惨的身世,少年对氤氲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兴奋热衷的向女孩子打听关于氤氲骨的一切。

  有时候女孩子会想,少年会不会就是传说中的英雄呢?

上一篇:官方《斗战神》副本故事-恶灵五庄观 下一篇:官方《斗战神》副本故事-缘碎波月洞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