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官方《斗战神》副本故事-降咒高老庄

  相传斗姆元君为北天众星之母,孩子当中除了赫赫有名的紫微大帝之外,另有一子名天篷星君。天蓬神通广大,生的是三头六臂,身高体壮,头顶玄冠身穿金甲,威风凛凛。第一次天地神劫,天蓬是东天众神中表现最为突出者之一,事后为了犒赏他,同时也为了能网罗住这么一位上仙,太上老君特意请他掌管神兵。及至后来玉帝登基,更是委以重任,聘他为三十六万水军大

  元帅,仍沿用天篷名号,于是被称为天蓬元帅。天蓬元帅仪表堂堂,与嫦娥仙子一道,被公认为天庭最俊美的一对,暗地里却难免招人妒忌甚至怨憎。两人对此都没怎么在意,几次交往过后,彼此间慢慢生出了些许好感,进而演变成为丝丝情愫。不过天条森严,两人之间发乎情止乎礼,并没有丝毫逾矩的举动,直到孙悟空被压五行山后,情况陡然急转,发生了惨痛无比的变化。

  高老庄,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地名,如果不是后来发生的那件事情,和张家村李家寨之流没

  什么分别。高老太爷,和无数乡绅一样,光听名字,就能使人联想到一副亲切慈祥的长者面孔,可谁会想到如今全变了样。

 

上一篇:官方《斗战神》副本故事-祭神黑风寨 下一篇:官方《斗战神》副本故事-恶灵五庄观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