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官方《斗战神》副本故事-祭神黑风寨

  当牛魔把修炼之术传授给山野间的飞禽走兽之后,妖族就开始在大地上繁衍起来。在熊二黑前半生的修炼经历中,他跋涉千里,攀山度水,历经坎坷。直到途径黑风山,他发现此处山峰高耸,雨林迷茫,杂花生树,更有一山形古寨隐蔽在密林深处,顿时被景致所吸引,在古寨中安顿下来。

  黑风山山体内凹,成环抱之势,山内松涛成荫,清泉叮当,玉石铿锵,更是灵蕴聚集之所。熊二黑无意中发现了这处福地,在山寨中静心修炼,百年之后,居然让他化出了人形,在凡人眼中,熊二黑俨然已是一位彪形黑汉。在他避世修行的百年间,黑风山也渐渐地聚集了些许人气,在山脚处形成一处村落,各户山民以耕种打猎为生,民风淳朴,邻里和睦。

  二黑知世人目光浅显,容易糊弄,便使出障眼法,生出仙人之相,在村落现身。引得一众山民跪拜,皆以为是山神下凡。不出数日,山神显灵的消息便不胫而走,一传十,十传百,再添油加醋夸大其辞煽风点火,众山民对山神之说愈加信服,在村口建庙宇,立神像,虔心礼佛,倒比那十里外的观音佛堂香火还旺。黑风山本是福地,凡人长居此地可增福添寿。熊二黑也是位实诚的妖精,受了山民的香火,他也乐得护佑百姓平安。黑风山的猛兽飞禽都受他驱役,从不伤山民分毫。

  黑风山有一母狼分娩,诞下的幼狼中有一只出生伊始只用两下肢行走,形态似人,通人言。那狼崽体态生长迅速,数月后,已和成年狼一般大小,实在是诡异之极。可怜那无辜幼狼,出生数月便被父母遗弃,排斥在狼群之外。熊二黑可怜它自小历尽艰难,受尽歧视与白眼,便收养在黑风寨中,起了个仙人名号 ——凌虚子。凌虚子只恨初生时误食灵石,变成现在的模样,于是专注研究炼丹制药之法,盼得一日能炼出一味丹药,能让他恢复野狼形态,重新被狼群接纳。

  有一天,黑风山出现了异动。一只白花蛇精来到了黑风山,效法熊二黑,自称是女娲后人,要山民搭建一座庙宇对其膜拜。蛇精平日化作一个白衣秀士的样子,但只是半人形体,白衣没有脚,按照他的说法,是不屑于拥有一双脚。白衣如此莽撞地在黑风山抢夺香火,当然惹得二黑的不快,不过经过一番争斗,他们终于言归于好,白衣也就此留在了黑风寨。

上一篇:官方《斗战神》副本故事-破灵五行山 下一篇:官方《斗战神》副本故事-降咒高老庄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