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公告>

你听说过龙女吗? 斗战神第六职业正式公布

  创意营销龙女破冰 3米巨型冰雕成奇观

  提到龙女,就不得不谈起《斗战神》ChinaJoy“龙女破冰”的创意营销。从西北沙漠惊现神秘巨冰,到上海街头拉风车队护送的巨大集装箱,再到《斗战神》官网上的巨冰神秘站,悬念迭起的创意宣传让玩家观看完首日的龙女首发仪式后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一切都是为了龙女的破冰来袭!

  而出现在ChinaJoy《斗战神》体验区内的高达3米的巨大冰雕,更成为了现场的一大奇观。为了让冰块加速融化,一睹巨冰内神秘雕像的芳容,不少玩家更是采用了浇水、甚至是熊抱等夸张手法。“冰雕揭秘的瞬间,一下子就明白了龙女这个英雄的剧情设定和内涵”,《斗战神》“龙女破冰”的首发创意,无疑比满场叫嚣的“美女传播”更经得住时间的考验。

《斗战神》破冰神秘站,线上线下完美配合的创意营销
《斗战神》破冰神秘站,线上线下完美配合的创意营销

  现场提供试玩版本 战斗2.0铸就品质

  于今年3月展开觉醒首测的《斗战神》受到了广大核心玩家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而首次提供龙女试玩的《斗战神》ChinaJoy体验区更是人气爆棚。在战斗2.0理念的支持下,《斗战神》ChinaJoy试玩版本在品质上再次实现飞跃,物理引擎的完美接入、战斗位移等核心技术的不断攻坚……《斗战神》体验区外早已排起了“试玩长龙”。相信随着“战斗2.0”的不断完善,备受关注的《斗战神》内测也已不在遥远。

《斗战神》ChinaJoy全新体验版本,战斗体验全面提升
《斗战神》ChinaJoy全新体验版本,战斗体验全面提升
《斗战神》六大英雄
《斗战神》六大英雄

  除了精彩的英雄首发,全新的版本体验,《斗战神》于ChinaJoy推出的龙女鼠标垫等精致周边,六大英雄的传神COS等也成为了当日的热门话题。斗战不息,命不由天,坚持反传统剧情设定与反传统战斗体验的《斗战神》,期待你的关注。

《斗战神》精美周边汇总
《斗战神》精美周边汇总

 

进一步了解第六职业:

  龙女背景故事>>>http://dzs.yzz.cn/skill/job/2012,501809.shtml
龙女游戏截图>>>http://dzs.yzz.cn/wallpaper/photo/2012,501836.shtml

  龙女视频介绍>>>http://dzs.yzz.cn/spz/jobvideo/2012,501610.shtml

更多第六职业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斗战神专区http://dzs.yzz.cn

[编辑:mrjayhui]
上一篇:夏天有点冰:神秘冰块现沙漠 游戏官网挂冰 下一篇:《斗战神》世界构架师今何在新作 再塑不凡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