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夏天有点冰:神秘冰块现沙漠 游戏官网挂冰

  这个夏天有点冰:神秘冰块现沙漠 游戏官网也挂冰

  夏日炎炎,人们最期待的无非就是两个字:冰!爽!而近日,“巨冰”这个关键词更是频频走入人们的视野,先是听说沙漠中惊现一块巨大的完整冰体,又是某某游戏官网直接官网挂块大冰。人们不仅要问——这天儿到底得有多热呀!


图1:最近网上很火的火焰山沙漠地区惊现神秘巨型冰块

  神秘组织惊现沙漠 巨冰究竟去向何方?

  近日,一组号称“火焰山沙漠惊现巨型冰块”的神秘图片引发了微博上的强烈关注,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也不知道是国内还是国外的一家神秘组织在沙漠又是搭帐篷又是搞警戒线,围着一块巨大的冰块团团转,最后更是将冰块用黑布罩起来不知道运送到哪里去了。那么,为什么炎热的沙漠里冰可以不化?神秘冰块又运到了哪里?冰块里面又包裹着什么?

  
图2:神秘组织近照

上一篇:悬念迭起!斗战神惊现新职业破冰概念站 下一篇:你听说过龙女吗? 斗战神第六职业正式公布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