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斗战神》世界构架师今何在新作 再塑不凡

  怎能忘了西游?

  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猴。

  劈柴、喂马、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座小山,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妖精通信,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我们去西游吧,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摘自今何在《西游日记》

  今何在解说《斗战神

  没错,怎能忘了西游。

  十二年前,当网络在中国还算是一件比较新鲜的事情时;当痞子蔡的网络小说《第一次亲密接触》开始在大学生们之间流传时。今何在的《悟空传》随着网络一同开始流行,让我们感到,原来大陆也有这样优秀而堪称经典的网络小说。

  还记得那个不断在思考人生的猴子吗?还记得那个充满了叛逆精神的唐僧吗?还记得那个为爱痴狂的小龙女吗?

  如果你还记得,那么你一定同样也还记得《悟空传》中西游路上那些感人至深的故事,那些我们满是跳跃的灵魂以及那些我们铭记深刻的沸腾热血。

  我望向西方天际,我知道那里没有答案。但我却必须走一遭。

  因为,我要证明:那里没有答案。

  ——摘自今何在《西游日记》

  十二年后,在《悟空传》已经风靡亚洲多年之后,今何在的新书《西游日记》终于到来。不曾留下答案的《悟空传》,如今在《西游日记》中会有答案了吗?

  十二年,物是人非。

  曾经懵懂的我们,或许已经开始认识世界。

  曾经热血的我们,或许已经被生活磨去了棱角。

  然而,当我们再次拿起《西游日记》时,已经深埋内心深处、或许我们自己都早已遗忘的激情与热血却自然而然的被再次唤醒。

  如今,《悟空传》中的悟空视角,已经换成了《西游日记》中的唐僧视角。

  如今,已经成长的我们,也学会了用不同的视角来观察世界。

  未来是怎样的?我们没有答案。

  但是,如同《西游日记》中的唐僧一样,我们即便知道没有答案,却依然坚定而坚决的走在一个去证明没有答案的路上。

  火焰山的大雨,一下就再不停歇。但像那曾经被认为永远不熄的火焰,一切终会有结束的时候。

  我们都逃不过时间。

  ——摘自今何在《西游日记》

上一篇:你听说过龙女吗? 斗战神第六职业正式公布 下一篇:无责任卖萌!斗战神玉狐COS故事片来袭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