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你听说过龙女吗? 斗战神第六职业正式公布

  坚持差异化英雄体验 龙女成战斗2.0最佳代表

  随着《斗战神》首席世界架构师、经典小说《悟空传》作者今何在先生与《斗战神》制作人刘丹先生共同“解冻”冰雕,备受关注的《斗战神》第六英雄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她就是来自深海龙宫的龙族公主——龙女。

  “擅使双刀的龙女能够化气为链,通过中距离的锁链连击给予敌人快速而又精准的致命连击。”龙女的发布,标志着《斗战神》在近、中、远三类攻击距离的战斗上均已取得突破;而作为冷艳女性角色的代表,龙女破冰来袭也意味着《斗战神》男女英雄比例达到平衡。“龙女来了,再也不用说我们是一款只有猴子、牛魔和玉狐的男性游戏了”,刘丹先生开玩笑说。而作为战斗2.0的最佳代表,龙女在技能表现,打击快感等方面无疑也更上一层楼。

刃为主,链为媒,《斗战神》龙女战斗截图,手持双刀冷艳动人
刃为主,链为媒,《斗战神》龙女战斗截图,手持双刀冷艳动人

  剧情动画现场首播 深海龙珠原是冷血杀手

  “你,听说过龙女吗?”不同于传统故事的设定,《斗战神》中的龙女不再是高贵甚至傲慢的海底明珠,而是历经屈辱甚至是奴役的冷血杀手。伴随着龙女震撼人心的剧情动画,《斗战神》COSER团队为玩家展示了六大英雄各不相同的英雄特点与气质,而手持双刀面围半纱的龙女,更成为了ChinaJoy火爆现场最“冷艳”的风景线。

“相传,从未有人看清面纱下的龙女是多么美妙”《斗战神》龙女英雄原画
“相传,从未有人看清面纱下的龙女是多么美妙”《斗战神》龙女英雄原画
上一篇:夏天有点冰:神秘冰块现沙漠 游戏官网挂冰 下一篇:《斗战神》世界构架师今何在新作 再塑不凡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