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首页斗战宝典>

斗战神盘丝洞副本怎么玩?盘丝洞怎么刷?

  斗战神盘丝洞副本值得注意的小细节:蛛卵消灭的速度越快,则副本进程越快。触发多目怪为主BOSS的几率越大。蜘蛛消灭的越多,则副本进程越慢,触发大蜘蛛做为主BOSS的几率越大。因为它的群攻特性罗刹在盘丝洞有很好的发挥平台。盘丝洞这个副本推荐组满进入,非组满也可以通过,但对于个人DPS输出要求过大…  由于体验了盘丝洞这个副本的两种不同BOSS,所以会展示两套不同的曲线。目前是初期的4人模式,等待卵的刷新中。依然是最受欢迎的全职业四人组这就是盘丝洞里传说中的蛛卵了,上面有个击杀统计。用于统计杀卵多还是杀蜘蛛多。总之清理的越快越有好处。到一定时间便会刷新盘丝洞每个区域的赤蛛儿,盘丝洞共有7个区域,7只蜘蛛。在它周围的便是蛛卵孵出的小蜘蛛。由于少1名DPS。直接导致我们需要面对蜘蛛海洋。大家可以看见,整个队伍的血条都处于一个十分危险的状态。盘丝洞超大蜘蛛BOSS出场了,他的绝招会伤害吸收。即把我们的伤害转换成自己的血液,非常叼。个人感觉这个盘丝洞BOSS比蜈蚣BOSS要难对付,大家注意看她的BUFF,十分坑爹啊……打的太辛苦了满员状态下的盘丝清除模式,额外的经验成就奥。相当可观的。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如何操作?斗战神的操作方式是? 下一篇:斗战神疯和尚唱的什么歌?歌词是什么?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