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首页斗战宝典>

斗战神如何操作?斗战神的操作方式是?

  键盘移动操作:点击Esc打开系统菜单,选择“游戏设置”,可在下栏选择开启“WSAD”行走,即使用键盘移动。

  技能快速释放:点击Esc打开系统菜单,选择“游戏设置”,可在下栏选择开启技能快速释放,某些需要选中目标的技能就不用进行二次确认了。 快速拾取物品:在掉落物的附近按Z键,可以快速拾取物品到背包中。

  跳跃:按住Ctrl键后移动图标,图标为蓝色时即为可跳跃的目的地,注意不能连续跳跃,冷却时间为10秒。

  闪避:按空格键可以进行快速闪避(会在长安城接到该技能训练任务),注意:使用闪避时,会消耗血槽旁边的体力槽,当体力值为零时,角色将进入迟缓状态,体力值会自动回复。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是什么?斗战神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 下一篇:斗战神盘丝洞副本怎么玩?盘丝洞怎么刷?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