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斗技场攻略 教你如何吊打分身猴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现在灵猴在斗技场重新崛起,得益于新流派分身猴。其实分身猴一直都有,只是灵猴有更适合的棍影。但现在削了棍影之后,玩家突然发现分身猴也令人巨烦。

  分身灵猴其实种类繁多,所以才会给一些没有打过分身灵猴的玩家造成一种束手无策的错觉。要想真正的战胜对手,必须要了解对手,这样才能真正有胜算,当然装备差距太大的话,依然毫无胜算。

  分身灵猴,其实大体而言无非就是纯生存辅助类型和干扰输出类型两种种偏差。也就是说,其实就是,高频率分身输出极低、低频率分身输出略高。

  这是因为技能数量不足导致灵猴分化的关键问题。因为分身的加点要求精修很高,外加技能总数不足,以及破天和分身劈有严重连击点不足的问题——猴子最大连击点是10而活劲,隐身CD均为1分钟,回复3连击点,进场会直接进入CD。正常灵猴最多只能两次分身劈,而分身劈并非绝对可以造成对手眩晕,如果对手的霸体值足够高的话,是不会被一次就眩晕成功的,而且被眩晕后时间为2秒,会根据霸体影响到最小0.5秒,甚至是完全免疫的情况。

  但是,灵猴如果有技能的情况下,那么其实是16连击点,可以4次,(需要1分钟一次4次,其他时间依然是2次)。这种灵猴会因为技能槽的问题舍弃掉破天,以及回体神行,不消耗巨猿这些主要技能,实战中,输出能力几乎是0,但是干扰一流,这种猴子,简单点说就是一个消弱版的风罗,并不强。

  而另一种极端是分身内伤流,这种猴子比较猥琐,表面上看是属于干扰对手,实际暗招、阴招极多,生存能力依然一流,经常是有爆发输出的时候,被这种猴子格挡,分身等等躲避掉了,而你则一直被灵猴分身内伤控制,缺陷依然是输出能力低下,即使给他一分钟也弄不死一个伤免正常的其他职业。不过这种猴子想杀死还是比较难的,和这种打,大多都是平局居多。

  最后一种比较主流,但是缺陷依然很多,最大的问题在于分身劈和破天同时都需要连击点,而想同时拥有俩个技能只能舍弃掉回复连击点的技能才能保存正常生存能力,不过这种猴子的输出已经接近元素的水准了,还是有点输出的,一边干扰一边被偷偷的打掉血,时间久了,自己就会烦躁,不停的出现失误,然后被磨死。

  所以分身猴,是一种无论怎么加点各种手法,都是一种干扰生存辅助为主的非输出职业,其伤害,最低的纯辅助分身猴即使给他2分钟也打不死一个人,而即使是最高输出的破天分身猴,想打死一个站着不动的人也需要30秒以上。

  分身劈的CD问题:1秒,外加4连击点,可以说最少需求1秒,而最大需求是无限时间,因为如果打不出连击点,那么就无法使用。

  而灵猴的主要连击来源,本来都是棍式居多,可这个分身劈却有个致命缺陷是定海状态也就是说灵猴在30秒之内必然会有一次上1打奔雷的节奏,在和对手PK 的时候打奔雷,本身就是一个求死的行为,这时候可以随意虐杀,不过会玩的分身猴,这种情况都会拉开很远的距离才会打,所以遇到分身猴,必须不能怂,要追着他打要知道即使30次分身劈,他都打不死你,你怕什么?看到主体,往死里撸就是了,不求打死,只求打断,这样他就是一个白板,只会打棍式的猴子而已,连风婆都不过,难道你还不如一个风婆么?

  最后就是,要知道灵猴的连击点数量,满为10,当对手放分身劈的时候,不要急于反击,因为这时候去反击往往都是打空,因为分身劈有一个短暂消失的情况,其实这段时间灵猴自己也是没法移动的,不过在回来的一瞬,他可以空格或者望月来进行位移,这样会造成对手看不到0.5秒的时间,当然这也需要很好的时间把握感觉。如果把握不好那么次次都会消失出现在原地,只要看到分身劈,略等一会再出技能他连跑都跑不掉。

  打分身猴子主要就是追着打,不能猥琐,不能怂。要知道分身猴没输出的,而且你越给猴子时间,分身越多,到时候就是被一屏幕的猴子打了杀分身都够你受的。

  罗刹一个九天世界清静了,神将一屁股死一片猴子,老牛一转血回大半猴子都跪了,龙女一个影袭猴子死没了。

  狐狸?老实点吧。分身猴主要最克制的就是狐狸这种平时只能放风筝猥琐对手的职业,狐狸很难和分身猴打的。

  最后是实测伤免会影响内伤的伤口加深伤害问题。本来掉100多血的内伤是每3秒一次,但是龙女在影袭下只掉7血;狐狸在本来掉137血冲星只掉9血。

  而且不同伤免的人被内伤反伤的血量都会影响掉血的下限。

  现在不少打不过分身猴被磨死的另一个原因是伤免不合格,仅仅被内伤打中后就会每3秒掉500以上的血量而内伤的伤口加深会加速这个频率,很多低伤免的会被反伤就弄的半残。内伤几乎不会出现暴击所以会免无用,抗性也无用,打分身猴主要属性其他都可以弃,只看伤免。

  打分身猴,自己的属性别的可以低,但是伤免决不能低,否则被磨死也就是一分钟的事,但是伤免上去了,被消耗的血量都不够打一下的,那么就毫无威胁可言了。

  建议打分身猴,自己的伤免最少要求120%以上否则还是不要去和分身猴去打消耗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师德终极坐骑 各级师德坐骑对比 下一篇:斗战神更新吐槽 带你扒一扒斗战神更新内容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