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染血斗兽场技巧 单刷老一污血双子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小怪很简单,进副本后直接过去跟NPC对话开启机关,然后直接F11出副本,再进副本就不要动了站在原地等时间到了就闯关成功了。

  下来就是BOSS了,先打左边那只,按空格进去拿黑色圈并把左边的BOSS拉出火外 在左边打,没难度直接打到一管血,BOSS会用技能回血两次左右,无视它直接打,最好在回血读条快结束时上个诅咒,这样回的血量就少一些。

  打到剩一管血后直接空格进里面拿白色打另一只BOSS,不怕两只BOSS在一起,你拿了白色是打不死一管血那只的,狂暴也没事,反正我是一直跑,等有技能再上去打的,我是打到黑色怪还剩9管血时,等暴烈冷却,然后跑出圈外把小蛇引出来,扔个荆棘挡住小蛇在外场,立马跑进内场爆发打死9管血的,死了立马换黑色,这时那只一管血的BOSS直接被秒,结束战斗。

  老二BOSS应该是送的,但是BOSS前的机关单人几乎打不了,我单人进副本也是可以跳进下面打无底洞的,走到NPC旁边,对话开启机关,先不要点确定,往左边走一点,再确定的瞬间立马跳到楼梯下面的第一个格子,这样就能单人开启机关并且人能在下面打无底洞,不过我最多只打到700多分,每个格子死两只怪,只打下面分数也是够1000分的,但是单人打输出不够,怪太多容易打死一群。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野外世界BOSS介绍 车迟国遗址怒风使者 下一篇:斗战神装备贬值?曾经的十大神器有了吗?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