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世界BOSS介绍 车迟国遗址怒风使者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草药分布图 野外地图挖草地点整合

  斗战神怒风使者来自车迟国遗址,地图出现漩涡后本BOSS会出现,地图左下十五分钟刷一次漩涡,进去就可以看到本BOSS。内测时世界BOSS怒风使者的击杀掉落包括古神器开天斧,橙色装备玄武胆等。现在公测版本掉落未知。(应该是不会出古神器,毕竟没开放)

  怒风使者,是和清风蛇王一样的世界BOSS。

  也不算什么隐藏BOSS,破茧以来一直都有,就是比较难打。

  血很厚,还会招小BOSS,还会全屏秒人,据说技能是这样的。

  初始会用全屏秒杀,遗址整张地图全部变灰色,是野外也会变,可以空格躲过,也可以躲在出现的障碍物后面。

  怒风使者所有技能不能格挡,想挡AOE就是找死。

  二阶段会每隔一段时间召唤一群犰狳BOSS,和BOSS之间连线像妖眼那样,伤害很高,召唤无上限必须快点打。

  三阶段会每隔一段时间召唤一群狸猫BOSS,狸猫只有20条血,但是皮非常厚,和犰狳一样有连线无限制出。

  三阶段BOSS进入风神护体状态,变巨大无敌,必须杀死狸猫解除,BOSS会用冲锋技能到你身后,很容易把你夹在一大堆的线中间立马跪下。

  去年8月,有次更新,曾经调整过这个BOSS的技能。

  据说血量1E7,没错,1E7。

  所以目前来说,组个几人团应该能拿下,而且这BOSS出现时间有限,到点了会立刻消失。

  而关于的掉落的话,以前是掉金色装备,现在没有这样的装备,所以,呵呵,就是一堆垃圾而已!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精炼祭品研究 不要迷信金子精炼 下一篇:斗战神染血斗兽场技巧 单刷老一污血双子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