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公测满月庆 极品灵兽命格等你来拿

  斗战神公测以来,赢得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在满月阶段,推出了极品灵兽,魔化至尊宝。充值5000rmb就能获得,当然,还有极品命格,三阶斗气,幻甲等多种物品。

斗战神公测满月活动
斗战神公测满月活动

  从属性上讲,魔化至尊宝的属性超过了魔化永恒之眼,甚至是他的两倍。让无数人又爱又狠。

斗战神魔化至尊宝
斗战神魔化至尊宝
斗战神至尊宝
斗战神至尊宝

  如何花最少的钱,来获得魔化至尊宝呢?

  充值5000rmb,财付通打个折就是4900rmb。再看钱柜的金子价格,近段时间金子价格肯定跌,所以囤货不卖,金子价稳定的时候,能到100:240的比例,也就是说,5000rmb的金子,你能换12000W,扣除手续费3%,剩下11640W官银。把这些官银处理到酷游交易平台(目前所有交易平台里面比例最低的,不过现在好像也要收手续费了)100:260的比例,能卖回约4500,(如果要交易税就更少一点),这样,一个魔化至尊宝也就约500rmb的价,这么牛的本源技能,非常划算~

  商人一定不会看这里~魔化至尊宝和本活动的出现,钱柜金子肯定掉价,买一点留着以后继承装备用太上吧。宠物技能书涨价,我已经屯了不少了,就等土豪砸八洞呢~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新灵兽曝光 猴子现已进入豪华午餐 下一篇:玩家续写斗战神回忆录 游戏现实齐坚持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